{###_lovefzr/12/1813078939.jpg_###}


天氣陰
人太多
請將就




在建國百年過年前夕
終於去迪化街見識了
和我想像中的很不同
原以為有固定的商店
聽柳香香講解才知道
那些攤位都是臨租的
一年到頭來就賺這次
各商家都毫不手軟的
使出各種的看家本領


{###_lovefzr/12/1813078941.jpg_###}


免費試吃絕對少不了


{###_lovefzr/12/1813078940.jpg_###}


奇幻之變裝秀鐵定要


{###_lovefzr/12/1813078938.jpg_###}


祭出熱情帥哥美女們


{###_lovefzr/12/1813078944.jpg_###}


(就連卡里卡里老闆都一邊炸一邊舞動的身體和鏡頭比YA!)
以上三招都讓我好害羞
起先我都很不好意思的試吃
店家還是很熱情的推給妳吃
總覺得試吃之後不買很抱歉
剛開始都讓我相當不知所措
記得有家賣一大堆菌菇類的老闆還大聲的說:
「來迪化街就是要來試吃的啊!」
「慢慢試、盡量吃,不吃怎麼知道東西好不好呢!不用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賣花生、魷魚絲、糖果、脫水餅乾的店家們
祭出年輕活力又熱情的工讀生們盡情地招呼
話說我和脫水餅乾超不熟
很多種口味我都指認錯誤
紅蘿蔔認成木瓜
芋頭誤認為山藥
鳳梨完全不知道
脫水蘋果餅乾沒想像中好吃
然後後悔買了綠綠的秋葵兄
話說 他們真做的很像嗎?
難道 大家都不會認錯嗎?
嘖嘖!我想…
應該也有人和我一樣不認識他們才對
畢竟 我們才第一次相見歡
以後多見幾次就會認得了
最後我竟然莫名其妙花了450大洋
買「一些」相互不認識的脫水餅乾



迪化街其實真的賣了很多東西:
蜜餞、南北乾貨、蒟蒻、燕麥片、
玉米濃湯、蒸蛋、皮蛋、鹹鴨蛋、
羊肉爐、桂圓紅棗茶、黑糖薑母茶
、卡里卡里、瓜子、猴頭菇…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很多會重複
但價格會不一樣
(例如:各種口味的長蒟蒻條)
品質也會有不同
(例如:天心園的黑糖薑母茶)
柳香香喝了四到五攤
都喝出了心得了呢!
一開始灑了450大洋把我給嚇傻了
所以  最後就都客氣的拿個名片
想說有空再上網訂購應該會較便宜
迪化街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得灑錢
實在是太太太恐怖了!



今年第一次去很不好意思
明年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多拍拍照片回來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