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2/1813078934.jpg_###}


米粉頭這次北上是來參加
2011物理年會在師大公館
找了三間日式料理讓他選
但 我覺得我好像選錯了
哈哈哈哈~



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吃
雖然 … 男服務生
態度佳
嗓音柔
高度夠
也還不錯帥
但是 做人要中肯
食物個人覺得還好



米粉頭點「香煎芝麻魴魚丼」
吃了一塊魴魚還可以 很清淡
我點「…讚岐烏龍湯麵」(全名忘了)


{###_lovefzr/12/1813078935.jpg_###}

烏龍麵是很Q沒錯 但湯頭就很普通
不過米粉頭和我一致認為
綠色的那碟小菜蠻好吃的
(阿!重點好物竟然沒入鏡...)
至少大大的勝過醃製蘿蔔



不知道是我點錯
還是…嘴變挑了
價錢雖然是很平價
但總覺得可以更好
反正就是沒有想像中好吃
這一餐吃完
我只記得男服務生的樣子(攤手)
科科!



前陣子我很煩惱的問題
米粉頭也有這樣的煩惱
看來
每個人的人生階段
都會有相同的煩惱
只是誰能走出來
而誰卻走不出來
兩種不同結果罷了
可是 隨著大姨媽來臨
我的心情比較沒那煩躁
也不再不停的鑽牛角尖
雖然
該弄的還是沒弄
該生的還是沒生
至少
思緒回來了
心情也回穩
是一件很棒的事



想當初
一起努力奮戰考研究所的時光
那時候  是有多麼的渴望阿
抱著如履薄冰戰戰競競的心情
而現在
考上了
然後呢
真的是太有趣了
以前很擔心考不上
大學畢業該何去何從
現在考上依舊擔心
論文到底該怎麼辦
實驗結果怎都非我願
碩班畢業後進入職場
我們  真的可以嗎



其實
我們煩惱的問題
一定都有其出路
不然我們怎麼會還好好的活到現在
就如同「每個生命終究都會有他的出口」一樣
只要我們肯跨過
一切就海闊天空
只是 
我的腳  打開了嗎
我的腳  開夠大嗎
答案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_lovefzr/12/1813078936.jpg_###}

Sometimes you think you have a limit.
You then go for this limit and touch this limit and you think.
Okay, this is the limit.
As soon as you touch this limit,
something happens and suddenly you can go a little bit further.
With your mind power, your determination,
your instinct, and the experience as well.
You can fly very high.– By Ayrton Se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