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以前
曾同香香來相約
但是
左等右等
左盼右盼
人潮似乎都沒有散去的意思
那時候
我們去的是咖啡二弄



這次咖啡二弄
還是狠不賞臉
還好他們開了好多弄
我們索性去總店一弄
雖然也稍微等了一下
但是時間並沒有太久


{###_lovefzr/69/1845946886.jpg_###}


整個用餐環境
太有名
燈光佳
服務生的品質
如餐點般的正
人很多
空間小



不過鬆餅真的是不錯
尤其前幾天才剛吃完
《丹堤咖啡》的制式化鬆餅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是很淑女
中間層的部份夾的好緊好緊
但有時候不是「緊」就是好
至少 鬆餅不是這個樣子!
回顧一下照片
就可以知道了



《咖啡弄》鬆餅的中間層
是用盡所有生命在「爆炸」
香香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_lovefzr/69/1845946889.jpg_###}

厚厚的外表挾帶著淡淡的奶香味
同時也在嘴裡不停的「爆炸」了
佐著香蕉、冰淇淋球、巧克力醬
以及被遮住的一盤塔士達醬來吃
變化豐富的口味
隨意任君來搭配
至於外表我覺得還沒有到所謂的「很脆」
若將鬆餅外皮口感大致分成三種程度的話
微軟-中間地帶-脆感
我覺得是位在中間地帶與脆感之間
但重點是 它比較是偏向中間地帶
因為我覺得還沒有比我的「多力多滋」脆
科科



至於總匯三明治的話
畢竟沒有鬆餅還有名

{###_lovefzr/69/1845946883.jpg_###}

可是人家很喜歡它的蛋沙拉
(又被遮住了= =+)
口感好綿密、涼涼的,好好吃喔!
也喜歡灑在上頭起士口味的多力多滋
整體顏色搭配起來非常得好看 加分



飲料我點的是蜂蜜生薑茶

{###_lovefzr/69/1845946890.jpg_###}

純粹是被MENU上頭的
「健脾暖胃 祛風散寒」所吸引
淡淡得很好喝
可惜量太少了
總共才喝了兩杯半就沒了…
隨飲料附上的三片小餅乾很好吃
不知道怎麼說
它有名字嗎?
就像過年零嘴會吃到的「麻荖」
只是原本正宗橢圓形的「麻荖」
變身為薄薄長方形的一小小片
更容易品嚐到純白芝麻的香味



這家店是真的很有名
餐點也算是還有品質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排隊
還有處在人很多的空間
看鄉民們說
有時候就算預約了
還是要等 等 等
這樣預約的意義在哪裡
雖然分店是不停的再開
可能一方面是為了解決人太多的問題
可是每間店的座位數量其實不算很多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所處地段租金高
不過
愛等、愛排隊似乎也是臺北人的特色
就順便讓那些愛等、愛排隊的人
免費幫店家打廣告、做宣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