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解凍了(感動得落淚~)

金牌終於願意和我說話了
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是要謝謝Kahlua Milk
沒有太多太多的情緒
可是卻覺得微甜微甜
(轉圈圈~)

{###_lovefzr/12/1813088297.jpg_###}


邱婷終於可以準備去奧地利了
一拖二拖 三等四等
辦事處終於打電話通知能去了
噗噗~等到都天荒地老囉~
所以 這次她北上演出時
我們就順道見了個面
聊了很多事情 無所不聊
以兩種不同角度分享種種
藝文圈、同學近況、感情
越來越多白目的家教學生
未來的藍圖生涯規劃等等
那天 她拿剛到手的Canon G12玩玩
沒想到  有人真的是超級有夠賽的
剛拿到的新玩具(包含記憶卡)
卻莫名其妙的壞掉了
真是賽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害我們那天照的照片都爆了
還好只有照幾張
所以 昨天我們又去補拍了
科科~
只能說類單眼還真的很強大
夜色之下拍的照片還是很棒
噢噢~人家的相親照就靠這回了
哇哈哈哈~好期待那些照片喔!



話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金牌會突然回我
我也不想知道他之前為什麼不鳥我
過去的事情 暫時就先讓它過去吧
如果答案 想要讓我知道
那麼答案自然會跑來找我
不然 答案的意義在哪裡
哼!在大便裡啦~

總之這個道理就像是
假如人家真想要害妳
不管怎麼防 怎麼躲
妳還是會被弄到很慘

基於這個爛道理
所以我也不想找答案
因為 真的是去他馬的答案
雖然已經告訴自己所有可能的答案
有喜 有悲 有好 有壞
大體上 就是二選一的選擇題
再加上去他奶奶的緣分爛答案
就算所有的答案都已經被我整理出來了
可是"假如""如果"""萬一
他說的答案是壞的
堅強無所謂的說:不難過
那根本就是在口是心非
我最討厭別人對我說謊
更討厭欺騙自己的感覺
做人一定要忠於自我!(握~)
既然"可能"會難過
何不先讓快樂讓我沖昏頭呢!
哈哈哈哈~
反正金牌沒提過去
那我們就繼續向前
千萬不要去回頭阿
在這個時候...



儘管
不知道下次金牌何時會再鳥我
但是 沒有關係
反正 金牌三百年才出現一個
噢不 其實...便利商店有很多(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