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2/1813088298.jpg_###}


繼上回的Kahlua milk之後
這次我點的是Bailey's milk
好喜歡喝含牛奶成分的酒
但是 我也很愛喝沙瓦!
有機會想要試試看牛奶加白蘭地
小時候看拇指書庫中的「咆哮山莊」
冷冷的天喝著溫熱的白蘭地牛奶
然後 女主角就會安然地入睡了
看書中描述的感覺似乎相當舒服



小樊又殺來臺北吃Evans Burger
她真的是很愛很愛Evans Burger
甘願坐高鐵從新竹上來吃再回去
話說我也很久沒去吃Evans Burger
下次可以試試看其他沒吃過的漢堡
比如說像是「巨無霸漢堡」之類的
科科~我是餓死鬼(現在真的很餓)
倘若能撐到五點的話
就可以去吃阜杭豆漿



小樊也喜歡Mo!Relax
自從靜敏老師帶大家續攤後
我就常帶同學來這家店坐坐
第一次是恆白兄
第二次是屎王
第三次就是小樊
第四次Hitoshi
大家都給予極大的好評
小樊說新竹是一個內涵尚未養成
卻被強迫快快長大的無聊城市
原來當初海娘娘說的
東西貴 食物卻難吃是事實
像在又有第二個人形容
那我不得不相信了



容我和大家介紹一下Bailey's milk
Bailey's milk它就是俗稱的奶油酒

{###_lovefzr/12/1813088299.jpg_###}

(此圖擷取自Google圖片)

愛爾蘭Baileys酒廠在1970年
將當地盛產優質新鮮奶油
與愛爾蘭威士忌混合調製
其實會喜歡喝含有奶類的酒
是因為他們可以做成熱熱的
就像是熱牛奶誰不愛喝呢?
甜而不膩的奶油味
帶點微微的酒香味
融合在適當的溫度
真的是想當的滑順
宛如江南絲綢一般
噗噗~
總而言之
冬天熱熱的喝著Bailey's milk
就像是被幸福與溫暖包圍著
實在是太舒服了!



昨天難得看小武上線
隨意問聲好
他說:一點都不好,感情事業都岌岌可危
我回:放了感情,事業自然就會好!
我怎麼會了這麼一句有哲理的話阿!
嘖嘖~可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這讓我回想起前天和小樊說的一句話:
「倘若雙方感情處在不對等關係,那就先放了這一段感情吧!」
小樊因為放了自己與對方
所以才會遇見了新歡小猴
不過
為了避免感情事件糾紛又一則
我趕緊和小武補上說:
「倘若你覺得對方是可以一起打拚的對象。那麼,再苦也都要撐下去」



膀子酸了,我要睡了
阜杭早餐遊待何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