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停失眠
天天四小時的睡眠
好難過 好痛苦
明明就很累
就是睡不著
ㄧ直擔心音樂劇
是不是有東西還沒弄
想東想西
明明就是弄好了
卻還是怕出紕漏
拼命想還有啥沒有準備好
嚴重睡眠不足
白天又要上課
督促每組進度
尤其是當禮拜一
下午五點時接到通知說
禮拜三音樂劇仍然沒有觀眾
必須改到晚上演出
場地商借絕不是難事
麻煩的是宣傳的事情
表演前一個禮拜改期
真是一個恐怖的事情
不過 好在邀請卡還沒送出去
不然可不是貼貼貼紙就搞的定
我想 這應該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演出越來越接近
覺得我越來越煩躁
容易爆怒 起肖
之前的好脾氣全沒了
看來 修養功夫還是不夠
要再多加強才行


今天弄了超多事情
印刷 燈光音響 攝影
新聞稿 節目單
我該做的都搞定了
現在就等校長秘書回電囉
很難想像因為音樂劇
我和校長 校長秘書 院長等
高官都有頻繁接觸
好好玩喔
覺得行政要處理的事情真是太多囉
藝術行政與管理可不是件輕鬆事
這次的總召之路爆辛苦
卻也意外讓我提前實習
知道哪裡不足需要補強
快結束了 加油
明天我要穿漂漂
啥事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有押韻


p.s 合唱團今年很努力加緊練習,感動~
找個時間喝飲料好了 音樂劇使我荷包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