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大家都亂給我意見
我就不po版詢問大家了啦>"<
B版真是ㄧ個恐怖的論壇區


我是抱著很認真的心態在問耶
你們竟然給我回爆乳裝= =+
(地上打滾~)
二人組真的是PDG(皮在癢) 欠抓
每見到ㄧ個人就是再提爆乳裝...
我哪有乳啦~(好像不是這樣說哦!?)
我非平胸但也無到爆乳的地步
假如今天我有D罩杯老娘就爆(煙~)
可惜偏偏我還不到D
這樣會很沒有看頭啦
運動風小哥說不適合
自己又不愛穿洋裝和裙子
腳腳很粗...


今天peggy和孟傑兄
都覺得我很適合幹練風格
唉唷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不要ㄧ臉給人強勢的感覺
拔拔說這樣會沒有人要耶= =
本身就愛挑了又加上幹練味兒
真的會完蛋啦!
不過 是真的有想要變成女人味道一點
不爲了什麼 但是絕對不像亮亮所說的
大家臆測的結果→有男友 戀愛
都沒有 我現在是單身哦^^
只是想說大學也過一半了
大三下想要換ㄧ下感覺
日子過的很膩且之後的生活會很辛苦
想藉由外表的裝扮讓自己心情都處在
最佳 最完美的狀態 真的如此而已
謝謝大家對我的感情世界如此關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