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考生面試前之準備】
考完10%的筆試之後
整個人就是很想睡覺
腦力被摧殘耗盡了吧
和小咪一起吃考前
的一定要勝利豬排
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她去旁聽小哥的團
我回家去準備面試
進入黑暗65%面試
這次先和自己說好
無論如何都不準哭
哭的人絕對不會上
反正也沒啥好哭的
我不是被打槍而哭
倒是太感動而落淚
真是有夠無言的啦
回家就把一些資料
隨意翻翻瀏覽一遍
好像也不需要特別
去準備什麼耶!!
平常心應對就好了
就和大邵閒聊一下
嘿嘿!


【早起有蟲吃的考生】
因為我是序號第八位
面試時間每人十分鐘
八點半就出發去
真的很怕會遲到
帶著沉甸甸的行李
抱著超自然的心情
踏著有自信的步伐
這次我一定要很殺
中國人俗稱的「發」
希望能在我身上應驗
報到後到考生準備區
仍有些推甄的熟面孔
和一大堆怪人來卡位
好再我有提早出門
聽說有兩位缺考耶
哈真是可喜可賀阿
一夥考生在會議室
閒聊筆試考題心得
然後探聽前一位的
考生回來報告面試
的情況與內容等等


【面試完後的心得】
這次自己覺得很自然
和平常的我沒啥兩樣
而且教授們還記得我
不過還是要自我介紹
是最令我討厭的題目
接下來就是問企劃書
如:企劃理念、與春節和燈會時間重疊
我該如何凸顯情人節的特色…等
就都一些很基本的問題
還有問我昨天考的筆試
這題我答的非常老實…
就說我都會寫也都有寫
但是架構內容因為時間
的掌控不佳稍嫌雜亂點
這時候的老實是好事嗎
大ㄎㄚ教授的態度讓我
有點灰心 意興闌跚的
對每個考生都這樣
當初推甄也是如此
教授們唯一令我欣慰的
是說:他們說我是一個
很有使命的學生!!!
且教授也認識巧克力老師(驚)
的確 這次的面試情況
我是採較主動性的方式
反正只有十分鐘
要趕快展現我的
想法、理念、決心
但其實 已有落榜準備了
因為競爭的對手太強了啦
有成大政治、東吳經濟、政大的
和已經是多年的社會人士
還有很拼命趕來面試的人
我是多麼希望你能遲到阿
哀 大家都很強呢
我不過是一根小蔥
嘻嘻


【考後之解放】
面試完還很早@@
才九點半而已…
就跑去吃「樂活鮮廚」
這次北上早就計畫好
要吃這不然就是「阿肯漢堡」
很好吃 就這樣
因為相機已物歸原主
所以就沒有圖囉
大家自己上美食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