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要公幹妳
你看我不爽 搞我
我對妳也沒有多爽
大可不用多管閒事
不過爲系上將來著想
不然幹麼淌這渾水呢
我還想平安的畢業
我也想逍遙低調阿
只是明明就不適任
幹啥硬要死守在這
又爲何要繼續續聘
教學這麼爛
又不求進步
態度又很差
不懂又不問
活在象牙塔
有那麼樂嗎
不負責任就算了
還很會推卸責任
外加他媽的自大


音樂劇最好都妳用的啦
導演和玫茵都是個屁唷
這種話也説的出來
良心被狗吃了阿
做人要學著謙虛
管你留美還留徳
博士還是博博士
我只知道ㄧ件事
成功的人名揚四海
腰彎的越低
成熟的稻子稻穗累累
垂的越低
就算妳再怎樣行
沒有老師與他人協助
音樂劇怎會成功
我都很感念幹部們
處處幫我挺我愛我
而妳為人師表
卻連這都不懂
真是可笑至極


哀 老大阿!
我知道你的難處
或許你拉不下臉
或許真有鬼陰謀
或許你幫她說話
ㄧ大堆的或許
希望不是真的
或許機會是能給
換來的卻是什麼
系上名聲掃地嗎
我知道你不停教導我們
做人要會留台階讓人下
可是 不是每個人都能
有些事情不快刀斬亂麻
就會有所謂的後患無窮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弄
假如沒有弄好
我會害了大家
無法給大家交代
(那給雙面膠好啦~溜)
假如給他弄成功
就開香檳慶祝
我也做了善事
聲樂組不再衰
新進的新生們
也不會遇到妳
系上也少後患
用長遠的眼光來看
對咱系上都是好的
目前沒有想到不好
這場仗到底要不要打
要打就要精心策劃
步步為營小心當頭
希望有軍師輔佐我
哈哈哈哈 算了
先找大人再說吧
不然 ...
說這麼多也沒用


今天不只想要幹龔
老趙與兩個弓長張
因為學生引發導火線
(個人覺得那不知名學生脫序演出...)
也互相對幹了
竟然沒有看到摔瓶子的經典畫面>"<
有種錯失好戲的感覺
我真是貝戈戈阿= =+
老趙真是不知死活
魔王可不是被你嚇大的
連魔王都敢招惹
活的不耐煩了喔!
是升副教授腦袋樂歪了嗎
大人物很愛大魔王呢!


哀 大人的世界真是複雜
儘管他們嘴巴上說不要分團
有眼睛的大學生都看的出來
內幕暗潮洶湧 波濤不斷
大人物處理繁瑣的公務就算了
還要來排解溝通老師間的誤會
果然高處不勝寒 能者萬事皆需勞
今天管樂團也打的不怎順手
一直在閃神 好在老師沒有鳥我
下次皮要繃緊ㄧ點 不能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