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25(日) 早上9點半於中正大學
我 準時 壯烈犧牲
考試考完了很久
終於有空來打打心得了
話說 准考證應該也在寄送的路途中


這回比我第一次考TOEIC時(2008/1/27)狀況好很多
儘管 沒有像第一次這麼乖地勤勞去補習
因為 弄完音樂劇我想要好好休息
所以 偶爾幾次有給他翹課
因為沒有去補習班加強
我必須靠自己自立自強
檢討上回挫敗的原因
重新擬一套作戰計畫
測試自己唸書是否有成效


《聽力部分》
1.CNN News & ABC News
2.模擬考試光碟
為了習慣口音和語感
每天瘋狂聽聽聽
管他聽懂還是聽不懂 都不重要
就是一直放就對了
電腦一開機就轉來聽 聽到睡著
強迫自己的爾朵沐浴在外語環境
到後來 我竟然聽懂部分"阿多襪"說的話
天阿!那種感覺就是很爽 很爽 爽死了!!
這方法真的很有效
連亞洲管理大師-大前延一
也推薦用這種方法來培養「英語耳」的能力

《閱讀部分》
因為自覺文法不怎強
都是靠佛祖給我感覺
下去選答案
這樣下去不行阿!
而且上回是輸在閱讀
這次不能再重蹈覆轍
礙於這次準備時間匆忙
我採用
1.秒殺作戰法
靠技巧與小聰明爭取時間
文章挑重點看 千萬不要全部看完
2.每天必定碰觸英文文章
儘管是教科書也好
就是要熟練英文用法


《考試場地》
我喜歡中正而且又離我家近
所以就報名這回在中正的考試
這次超級巧 和我上回的考場同一間
而且 我要強調的是
他們有冷氣(^^) 而且還很安靜呢
真是體貼考生
我最討厭身體黏答答的了
天氣本來就很熱了
再加上緊張時 汗腺特別發達
那種感覺真的很......Bad
平時對熱忍受度很高
但是考試就......


這次時間掌控還不錯
考完後 深深覺得一定會進步
回家看看鄉民們的心得
答案都有選到
感覺就是很順 哈哈
說不定又是我自己在作夢
噢!別這樣 我想要進步
有種愛上考TOEIC的感覺
不斷地挑戰自我能耐
很棒 很好 很優
喜歡刺激的日子啦
准考證 我準備好迎接你了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