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7/1353028266.jpg_###}

音樂會結束很久了
我知道
呵呵

那天很緊張
非常緊張
因為
驚恐列車要開了
會不會解體呢?
我也不知道
彩排時
第一首-Farandole
很平安
第四首-A Time for Jazz
我心虛
第五首-Slavonic Dances No.2 Op.46
很放鬆
第八首-Sacrificial Rite
前面在鬼打牆
好在之後正常
終曲-驚恐列車
第一次
它在搖晃
第二次
它能撐著
天阿
剛剛在後台
拼命猛練習
放鬆放鬆
看朱老大
保平安阿


沒有胃口
沒有吃飯
一直擔心驚恐列車
我的Drum set處女秀
也是Drum set拜拜秀
下次不會再用抽籤了吧
就當作老天爺給的考驗
不擅長又怎樣
平常埋頭苦練
硬撐著就對了
別怕 別怕


那天 朱老大很帥
走出來的瞬間
有被迷倒一下
哈哈哈哈
老師真是保養有佳
40不惑仍英氣挺拔
有讚有讚


【演出心路歷程直播】
第一首-Farandole
阿賢你不見了ㄏㄡ
不要來影響我啦!
我都快ㄔㄨㄚˋ死了
第四首-第四首-A Time for Jazz
慘了
心慌慌 臉燙燙
好像錯拍了
可是 不能停耶
那那那...就繼續吧!
事實證明
我喇賽了
好在
大隻英救了我和大家
真是感激不盡
第五首-Slavonic Dances No.2 Op.46
打錯很多音
仍故作鎮定
心裏拼命吶喊
這首怎麼變這麼長
快跳到驚恐列車吧
第八首-Sacrificial Rite
{###_lovefzr/11/1281662952.jpg_###}

從照片就知道
和第一首一樣
表現最為傑出
我專心的ㄌㄟ
前面沒有鬼打牆
超級順
我喜歡這個Part
很適合我來打
老師果然很了我
終曲-驚恐列車
儘管內心百般焦急
還是要給它豁出去
沒有在怕的啦
Jazz都莫名喇掉了
沒差這一首啦
盯著老師
保平安
聽其他人
保心安
就這樣
它結束了
沒有解體耶
哈哈哈哈
老師事後和我說
這次表現不錯唷
我靦腆的笑了笑
心裡有個聲音說
「火車沒爆走但Jazz爆了」


今年的擊響和去年差好多喔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大家時間難喬
期末又莫名忙
感覺超極的趕
不像去年
顧好自己就好
看來出獨奏
比較容易耶
觀眾量也是少的可憐
海報也越做越小
擊響不擊響了
可能變絕響了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