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唱歌
和打擊組的夥伴們
我發現...
唱歌真是不簡單
哀 哭哭 其實
我是節奏白痴也是音痴
(跪拜...)
看來 我該去練練歌
因為 唱歌不簡單阿


只要沒有人和我唱
我就好害怕
越害怕的下場是...
音就走掉了
我需要一個會唱歌的阿飄
在旁邊陪我ㄧ塊合唱
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會唱喔
我遜掉了
在KTV唱歌和家裡很不一樣
聲音轟轟隆隆的
不得不承認
唱歌唱的好
也是一種才藝阿


我們是去嘉年華唱的
價錢不怎討喜
8人各繳228大洋
食物只可點470左右
而且飲料還加很多水
少爺品質台客味很重
楊培安的歌好少...
小花點楊宗緯卻沒有
(聽說楊宗緯錢櫃才有)
里長說錢櫃會比較好
因為可以無限吃
哈哈哈哈
附帶一提
我唱的歌都被嫌老
哀哀哀哀 各位阿
那不叫老 是經典
三小時過後我們還不盡興
因為土豆都還沒有唱到
就再加唱一小時
讓土豆有機會開金嗓
我到後來累了
眼神開始茫了
一個禮拜有三天
都睡不到3小時
好累好累阿
果然 熬夜很傷


散會後 我和里長夫婦加土豆
去挑選小星星的生日禮物
原本要買背心+球褲+護腕等
要搞全套的裝扮
不過 價錢很叫人倒抽
所以最後只剩下一件背心
充滿了黑灰星星圖案
還是2008北京奧運系列
由Elva所代言的呢!
很有價值 讓主人
可以穿的很體面啦!


原本要在嘉年華慶祝
卻因為我忙趕報告
大二忙對付西音史
沒有人去籌劃
所以 就變成在宿舍
感覺很虛 沒有驚喜
不過 壽星大人
應該比較喜歡平淡吧!
她一直取笑我的梗 哼
因為大家都不吭聲ㄇㄟ
我就隨便說阿!
都不懂我的心情>//<
淚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