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柯騰的網誌
難得有隨手雜記的文章出現
這代表我今天會肖肖 哈哈


昨天 我請土豆仔來幹譙我
因為 就想被她幹譙
誰叫她 一直生氣卻都不和我說原因
所以 我不停煩她要讓她幹譙我
可是 土豆仔還很體諒我
她說:我現在很想要幹譙人 但是
我並不想傷害妳 所以
孩子 去睡吧!!!
噢!(扭~)好貼心唷!
可是 我就是想要被妳幹譙嘛!
哈哈哈哈~
鬧完土豆仔完後
我乖乖上床夢周公
儘管期末考要到了
但是胸口長了竹子
覺得我對的起自己良心
所以 我安然地入睡
聽著管作的音樂
悠悠尋夢


《楓橋夜泊》說-夜半鐘聲到客船
而我 蕭狼卻說-夜半樂聲嚇到我
我這笨蛋被管作的音樂嚇醒了= =+
有夠蠢的啦!結果 我...
四點就起床了耶!!!
我親愛的老天爺阿!
這種「晨型人」的日子不是現在開始啦
是暑假 暑假 暑假(攤手)
既然 都起床了
那就來讓胸口長更多竹子吧


我繼續打報告和唸書
弄到六點半的時候
我認真的去洗澡
從髮根到腳指頭
洗的好乾淨
也去了角質
我 看看鏡中的自己
我希望 我的胸部可以再大一點
我希望 我的臉可以和腿一樣白
我希望 我的胴體可以在更惹火
我希望 我的氣色可以更為健康
從鏡子中投射出我好多的希望
我希望 我要替自己活的更好
不為誰 只為這個真實的自我
不想讓別人碰觸脆弱的我
不想讓別人看到無助的我
退去虛偽的衣裳
我 是最真實的
真實到我好害怕


呼~快要遲到了
沒有時間欣賞我的裸體了
擦乾身體 抹上乳液
抬抬腿 烘烘頭 拍拍臉
換上一件平時很少穿的衣裳
因為 我覺得今天心情好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砌了一杯我最近迷戀上的-客家擂茶+大燕麥片
不錯不錯 很養生 暑假就是要這樣
只差沒有晨跑 暑假一定要去晨跑(握~)


風塵僕僕的來到學校
我真的遇到特別的事情
碰到好久不見的帥哥財
他 看起來就是沒有睡飽
哈哈哈哈~打完招呼後
我輕快踏著腳步去系館當小妹
一路上 藍天白雲的
我悄悄地和我自己說
今天一定會很不一樣
偏偏今天卻沒有考試
不然我一定會寫很順
哈哈哈哈 好開心
我要延續這份開心


嘿!嘉大打擊組的夥伴們
蕭狼很開心快樂 所以
我們要去唱歌唱歌唱歌
走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