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幾天和牛奶精在打擊教室小小開槓一下
我們聊到民雄最最好吃的鹽酥雞-我的愛食之一時
她說:鹽酥雞有新品種哦!!

我回:怎麼可能...我是忠實顧客ㄋㄟ(儘管有一小會兒沒有去光顧了XD)
我那耶某宰羊???
她說:你遜了
我回:= =+(翻白眼)他們出啥鬼?
她說:就是"五穀"鹽酥雞阿!!
我回:(狂叫)真的還是假的...,那我要吃我要吃,我最近都走養生路線的阿
這口味和我很對味.讚!!
她說:那時候在特價.一份30大洋兩份50大洋唷!
我回:不過那外表怎麼樣阿!有黑黑的嗎?(我想到黑豆...)
她說:不會阿!炸的很美阿!
我問:好特別唷!連鹽酥雞都有出五榖的...超級養生啦!我一定要去吃^^
她說:鹽酥雞就是鹽酥雞,哪裡養生了.妳要養生 不能吃(指)
我回:哈哈哈哈!老闆就是為了我這種養生又嘴饞的人設計出健康又美味的「五穀鹽酥雞」阿!!
她冷冷回答:......「無骨」就是沒有骨頭的意思
我:(天旋地轉中)我我我我...阿阿阿阿!!!!
真的是「無骨」和「五穀」傻傻分不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