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無言
還是無言
就在剛剛
五分鐘之前
電風扇...
被我踢壞了
馬的啦
在床上做有氧
結果腿一伸
嘎啦碰
電風扇倒了
葉片像血滴子
橫掃過我的頭上
(冷汗直直冒)
殘屍遍野
葉片全毀
冷汗直流
我傻眼了
都已經沒有錢了
電風扇又被我踢壞
現在是夏天耶
有沒有搞錯阿
壞的很不是時候ㄋㄟ
很氣又很想哭= =+
這是當初我搬家時
拔拔特別送我的電扇
如今 他死的很慘
全拜我的佛山炫風腿所賜
上半部徹底的五馬分屍了
把他的頭顱重新蓋回去
或許是沒有葉片平衡的關係
他整個身體不停在跺腳
鬼吼:「沒有葉扇我怎麼活?」
腦幹持續飆高分貝聲響怒吼
天阿!假如拔拔看到他這慘狀
或許也會很無奈又想笑吧!
一切只能怪我的腳力太強了(攤手)
練過跆拳道就是不一樣(撥頭髮~)
哀哀哀 三聲無奈
但是也不能怎樣
就是壞了
拼命罵幹
也無濟於事
明天只好伸手要錢了
哀 希望這不是
瞎咪不好的徵兆
保佑我明天上課
平安順利
哀 睡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