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一衝
就在昨日

畫下
完美句點


大學最後的長假
真的是我大突破
可以說是我人生
中的一大躍進阿
一個大腐女
竟然出走家裡
真的很難得
不過...
昨天回家
非常高興
因為又可以
"繼續"
腐在家裡了
哈哈!!!


對嘉義的印象
從只有
民雄校區
文化路
火車站
補習班
衣蝶百貨
耐斯松屋
中正大學
其他
都非我生活圈
一概都不認識


現在有了
120小時跌進沙坑國小
夜半衝文化路豆奶攤
新港求平安+高中+賺大錢之拜拜廟
大樹下吃普普咬不到囧粉圓
巧遇帥哥長壽兄香藝館
蕭狼形象大解放頂菜園
落湯雞進達納伊達納谷
同胖子遠離電磁波茶山
招牌雙拼100元奮起湖
清新好吃沁涼於愛玉伯
好多美好的關係
對自己勇於破格
感到相當自傲啦!


這暑假真是棒
我成長了好多
滿到要溢出來
體驗當老師的辛苦生活
遊遍了嘉義許多山水處
結交一群很不錯的朋友
還有環島固定瞎人ㄊㄨㄚ
神經失調參加飯桶王大賽
戰戰競競籌劃我未來之路


第一次
感到無比勇氣
不停延續擴散
覺得我越來越屌
面對困難也能如此有衝勁
好愛我自己喔!
我是強者
也是勇者
更是勝利者


米粉頭
我們一定會上的
你想台大
我扛師大
就是要這樣
死命地想
卯起來衝
越想能量越強
就衝著那股氣
"贏"向所有希望
套句死胖子名言:
明天又會是美麗的一天
加油!加油!


乘著你們的希冀
帶著你們的鼓勵
我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