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而我呢
又變回開學
該有的樣子了


哀 很不習慣
人多的空間感
說穿了 就是
討厭到處都人
覺得粉"噁心"
或許你會嗆我
憑蝦咪這樣說
自己不也是那
"噁"的一群嗎
沒錯 因為有時後
我也覺得自己很噁!!!
人 不可能無時無刻
都會喜歡自己的全部
不懂得討厭和省思自己的人
或許是所謂的「自大狂」吧


今天過的頗充實
也有了小小進展
早起上了中美史
嘿嘿 有難度
又要做手工卡片
這時後發現自己
的電腦能力簡直
就是爛到一種可以
升天的他鳥鳥程度
美術系的電腦美工
好厲害喔!!!高人
作業為5張含三種
元素以上的書籤
期末要利用將某一元素
轉成立體或是平面作品
真是馬的勒
我畫圖白痴
是要畫啥啦
腦殘加手殘
結論就是→丁丁...
不過 好加在
已經有了構思
1.裸女圖+男人大屌:女性主義
2.帥氣+酷炫的車:因為我愛你百爛
3.未來我的個人mark:很有畫面罷了
4.多金繁華世界:因為我愛錢
書籤暫時想到這四個主題
至於期末要交的那個ㄇㄟ
我要做未來一定會被研發的
「音響環繞式鋼琴」 哼哼
主題元素來自於拜拜的"搏杯"
敬請期待我偉大的創作吧!


34節我上了
管樂教學法
小小的吃重
不過為了台灣
以後的競爭力
是早該如此的
希望大三可以
先有這樣課程
我的意思不是
說大三就要有教學法
而是這樣的上課方式
早點培養該有的能力
長大才會有更多輕鬆
哼 鬼英文算蝦咪
又不是鬼"微瞎分"
何況我已經和英文
鬼文獻相處一陣子
相信我們能很歡樂


中午
要先謝謝苓媽老師
讓我們吃免費便當
還有打擊組夥伴們
這次真是對不住了
老師為重阿!!!
(謎之聲:畢竟有免費的便當)
原來其他人也是會
怕將來沒有出路喔
大大深感驚奇一番
以為只有我這弱鬼
我舉雙手承認
因為我是弱鬼
因為我死愛錢
因為我想刺激
因為我手廢了
及好多的因為
所以我想轉行
嗚嗚 我是弱鬼...
吃完飽餐一頓後
和老師討教我那
目前始終難產中
的恐怖研究計畫
很高興的是說
主題下的小優
文獻沒有找錯
剩下的就是要
多看多查多連結多瞎掰
苓媽老師 謝謝妳
又讓我燃起一絲希望
恐怖研究計畫我來了
就和你說了
有時後
我認真起來
連我自己都會
莫名感到害怕
哼 要定你了
咱們走著瞧~


最後是禮物篇
今天終於把胖子
冒生命危險偷裝
的墾丁白沙帶回
其實 挺漂亮的
還是有點浪漫啦
胖子你有一點點
不那麼冷血了啦
但是 熱度仍很低
哈哈 我好賤
不過那感覺像是
你去買現成的說
可是爆走鄰居卻說
這真的是自己裝的
不是買現成的???
so whatever
管他似真似假
答案不想知道
至少胖子有心
帶給我們就好
謝謝你 胖子
果然夠朋友啦


禮物二是
小星星同學的
泰國椰糖+臭糖
儘管不怎起眼
但是台灣沒有賣
就有他的價值在
好吃 一點都不臭
話說妳今天偷偷地
從勾勾包要拿出來給我時
幹啥要偷偷摸摸的阿= =+
還以為是瞎咪私密的東西勒
謝謝妳的旅遊名產阿


禮物三是
莫名飛來
我家的維他命
海王子真的
很白痴!!!
沒來由的
送這給我
是怎樣啦
我身體有很爛嗎
(話說不無這可能)
可是
我的確很想要
哈哈哈哈
真是謝謝你
下回見面再給你錢囉
老是莫名送有的沒的
不過就在新竹上班
就這麼ㄑㄧㄡ喔!
就說了
該拿的我不會少拿
不該拿的我也不會多拿
別來破壞我的原則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就
快要say goodbye了
也就是說離比賽和考試
的距離又再更為縮短也
今天牆壁又多了
三張打氣便利貼
我相信我可以的
每天卯起來拼命想
同時仍要奮力不懈
我很想要 非常想
已經想到快要瘋了
所以 我一定要
而且還是非要不可
套句小胖老師名言
「加油!好嗎!」
OK 沒有問題
沒有油我一定會去加
而且還只能加95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