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沒錯
上新聞了
很奇怪的感覺
暑假發神經
報名了飯桶王比賽
其實那是個大幌子
哇哈哈~
還不想噎死異鄉勒
其實我是去參加了
由數位學堂舉辦的
模擬面試比賽
想參加這個比賽
過程真的很起肖
發現有這麼一個
比賽時是在學承
上電腦課發現的
被新聞內容打動
下課回去後一直
想著這件小事情
回想大學四年中
都很盡學生本分
要不是暑假認識
寶貝蘭、陳大嬸
冰大師、材大爺
成績單、苦苦姨
...等一堆玩咖
我想我這大腐女
也不會莫名出關
想想 人生不過如此
大學我瘋過什麼
大一開始和圖書館很熟
和中正圖書館也很熟
大二上為了擊響獨奏
半夜住打擊教室 實在好刺激= =+
聽著killers
吃著燒芋圓
夜晚真奇妙
大二下
為了趕音樂劇
木馬轉轉轉的道具
和學姊姊住在K304
真的整晚都沒有睡喔
還記得那天是禮拜五
課從第一節滿到第八節
但是那晚有咍歌助陣
又有好吃的醬神咕咕雞
一點睡意都沒有
實在是太神奇啦!!!
大三是在瘋音樂劇
每天都有許多幹意
不過 最後
還是結束了
音樂劇走入歷史了
拜拜!
還有很多瘋狂事情
礙於篇幅有限暫且
不加以贅述


實況轉播那天的
模擬面試比賽吧
起先在網路投票
前五名的同學呢
才可以參加決賽
當初就想給自己
面試練習的機會
再加上又有錢拿
何樂而不為呢?
就拼命瘋狂催票
最後以88票第二名
進入決賽囉!
第一名有400多票
百分百是灌票成分
比賽那天到了現場
一度覺得超級好笑
怎會想參加這比賽
那裏的世界不是
學音樂人會去的
儘管北藝有去擺攤
管他的 都來了
反正我想要跳槽
------比賽開始------
我的問題如下
1.簡單自我介紹→馬的,這題脫稿演出
不是有時間限制嗎?
第二名說的很自然
輸定了
OS:不行!我很需要錢!想辦法逆轉勝

2.為什麼要讀研究所?→用抽的,應該是這樣...
比自我介紹還進入狀況
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
儘管臺下都是人
我還是不怕
OS:我要贏錢付學費和別人的薪水

3.假如公司面臨兩個優秀的人才,
你要如何說服公司入選你呢?
嘿嘿!第二名很狗腿也很幽默
既然做球給我
就不客氣收下啦
這題,覺得自己回答不錯
謝謝第二名做球給我
讓我可以順勢推舟耶

4.行銷人員需要具備哪些特質?
這題的回答內容借用帥哥華的話
帥哥華是我受益最良多的大師班
以三種概念加以概述→
融會貫通>舉一反三
學習能力>知識多寡
跨界通才>專業專才
這題自己回答也很滿意

5.(最驚險的題目)請以行銷4P闡述目前藝術的市場?
所有題目中最為專業的一題
好在平常我有在唸書
上行銷學也沒有翹過課
更幸運的是暑假有看過
英國推廣藝術市場的書
回答時再加上帥哥華的概念
儘管有些英文名詞錯了
但是整體還不錯啦

事後回想起來
其實還有很多
可以進步空間
回答可以更好
概念更明確性
甚至是回答的內容
總之會越還越好的


就這樣
意外拿到冠軍
獎金10000元+兩張
台北-馬尼拉往返機票
哼哼!機票轉賣給菲傭
謝謝第二名承讓
既然你已經考上
做人不要太貪阿
錢就讓我來賺吧
儘管你也很不錯
呵呵~
我會好好的幫你
對這筆妥善運用
一個很有趣的面試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