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海娘娘說
竹科在裁員了
明明是外商公司
卻把老外都裁掉
看來經濟景氣似乎真的很糟
連美國三大車廠都經營窘困


聽到你的聲音
可以感覺出來
你很累 很累
果然是在開會
哀在竹科上班
薪水領的很多
身體也爛的多
再加上大環境
不景氣的影響
應該不怎好過
你的鼓勵我有聽進去
你說現在工作不好找
要好好唸書考研究所
真的會比較實在許多
當學生真的是很幸福
連我家阿哥都這麼說
我也很享受學生生活
有一個自然的隱形罩
在這個隱形罩裡面
我盡情地攫取知識
不管是不是我喜歡
能多接觸就不排斥
反正知識是不嫌多
還記得大二時光頭
的憲法老師曾說:
「多聽、多看、多學習」
因為我很明白學生的好
代表我年輕
可以有優惠
反正現在的頭路不好找
我也不想殘害國家幼苗
既然想要追求刺激生活
我想 那會是我所要的


海娘娘
從認識你到現在
真的很謝謝
對我的照顧
那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不論是實際的付出或是
白目喇賽或是源源不斷
的信心打氣喊話...等
實在是太多了啦!!!
我相信像你這麼優秀的員工
老闆當初選擇僱用非研究生的你
我想一定是你其他的特質與長項
能獲得竹科大老闆的賞賜啦!
老外的朋友離場了
不代表你也要離場
既然老闆是個華人
而你也是個台灣人
應該先對老外開刀
暫時不會對你怎樣
更何況你有實力呀
他們笑笑的離開
是要你繼續加油
所以你也要撐住
總而言之
我是一定會加油的
而我也希望你也是
要一起加油
將來你還要當我的
專屬電腦顧問呢!


我會很努力撐住
認識我這麼久了
我是怎麼樣的人
你應該很懂的!
我會盡全力去做
畢竟是做喜歡的事情
也是為了將來的夢想
我們應該都要很努力
你真誠的鼓勵
讓我真是嚇到
難得你會如此
正經十八百的
那畫面盤旋不去
別忘了 一起加油
別人可以的事
我們也一定沒問題
將來 我們都會紅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