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晚餐
時間22點30分
地點中正豆奶攤


今天還是老樣子
要練琴又要唸書
不同的是...
天氣很冷
外頭風大
我的肚子
卻不怎餓
練了三小時
哀沒有辦法
要考康康在切肉
只有一個月
硬是要催生
不強求什麼
盡力就對了


唸了四小時
非常的快樂
果然是唸書
比較輕鬆啦
範圍比康康在切肉
還多還廣且還深呢
今天很冷
也很認真
就提早回家吧
儘管莫名奇妙
沒有說非常餓
但是肚子卻說
還是要吃東西
那就讓它吃吧


今晚換我來碰碰運氣了
想要早一步比你先吃到
這樣就可以告訴你
它何時會開車來賣
不過...今晚
我也賭輸了!
它沒有出來賣
所以去吃豆奶攤
其實我挺愛吃的
哈哈 我是豬
我是說我愛吃豆奶攤
喜歡去挖掘好吃商品


嘿嘿!我的晚餐
吃飽飽好滿足
左邊是美式煎餃
用綠色芥茉醬+柴魚片點綴
外觀沒有問題
外皮卻不怎煎
可是卻不出水
可真是有神奇
起先吃還很OK
越吃卻越膩= =+
個人覺得是醬的關係
不過可能是我的問題
所以下次找人去體驗
看看到底是誰的問題


右邊是蔬菜起士蛋餅
原本點鮪魚起士蛋餅
不過今天卻沒有鮪魚
噢!灰熊的逼哀!!!
我的鮪魚
我的起士
不要離開我
吃完蔬菜蛋餅後
真的有了新啟示
哪就是‧‧‧
還是肉圓老闆娘的
蔬菜蛋餅尬好吃啦
豆奶攤的蔬菜蛋餅
的蔬菜感覺生生的
沒有熱熱的溫度
沒有厚厚的高度
似乎還是原味較好


飲料部分當然是招牌
-熱熱的豆漿紅茶
哦哦!冷冷天氣
喝熱騰騰的飲料
真的是很溫暖耶
我冰冷的小手
瞬間暖意四起
真的好舒服喔
這個絕對非雷
應該說猴腮雷


最後要說的是‧‧‧
肚子又再喊餓了= =+
算了去喝ㄋㄟㄋㄟ
順便來長ㄋㄟㄋㄟ
明天又會是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