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我
7月19日去的
這麼晚po是因為...
終於和栗子姊姊
拿到照片囉!!!
哀 沒有相機
真是麻煩
有時後想要用
影像記錄點什麼
卻無法實行
嗚嗚~
感激栗子姊姊
的照片贊助^^


店名為-異國麵坊
處在於-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號
電話是-(07)2154381
營業time-11:00~22:00(每周二店休)
價位range(每人)-50~250(另加ㄧ成的服務費)
Hot菜色-綠色驚奇松子義大利麵、番茄起士麵捲
我就是吃這個啦!
麵捲中共有三種起士
又黏又稠不過絕對不膩
儘管只有三大捲
但是起士的飽足感
絕對夠讓你飽餐ㄧ頓
超推薦愛吃起士的人



由於栗子和我相隔ㄧ地
他在高雄 我在鬼民雄
所以只要放長假的時候
我們就會約出來喝喝茶
吃個飯 談個心 解思愁
儘管可能會下大雨
我卻仍堅持要見面
哈哈哈哈~其實阿
是因為栗子身上有種氣息
可以讓人很放鬆 很自在
和妳一起不知不覺都慵懶了起來
整個人就是很無拘無束
鬆到不行 隨時都會飄走般
妳可以轉行改走悠閒風的行業了
------愛情飛來ㄧ筆------
連鮮少與外人談論的感情世界
我還是毫無保留的都說給妳聽
不過 他不是壞男人啦!
只是我自己在猶疑不定
錯失那關鍵時間點罷了
真的沒有怪那個男主角
愛情中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只是下次碰面真不知要說什麼


沒有想到夜晚的招牌
是如此的大紅大閃貌
感覺好想是去PUB喔
搶眼的紅配上
神秘圖線的黑
真的很有個性
我喜歡啦!!!
可惜我們是白天去的
這餐廳是我上美食版
挖半天寶挖到的
隱藏在暗巷小弄中
點餐選擇很多樣化
想從單點變成套餐
可以這麼做
+50→有香醇濃湯、自製蒜香青醬烤麵包條
+50→有精緻、小巧到不行的流行切塊糕點
P.S 聽説起士蛋糕非常地濃且多
+50→有沁涼無比、溫熱可人的大杯冷熱飲
尤其是招牌飲料-異國冷飲很特殊
是用檸檬汁、萊姆酒、梅子和冰塊
打成冰沙而成喝的
喝的時候搭配著杯子周圍的鹽巴
應該很奇妙吧!
哈哈~說了這麼多...
那天好像不是點這個ㄋㄟ
我們是點冰的異國奶茶
這也很好喝哦!真的(眼睛泛著淚光)
似乎加了特殊的東西
因為有種很妙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別打我)
反正就是好喝嘛!!!
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囉!


想要三種都擁有的話
只要花129大洋即可
店家為了團體點餐
更是精心策劃多人配餐
有兩人的甜蜜世界
有三四人的金三角
有四五人的全家福
還有十人的巨無霸
種種貼心設計
讓你找出最划算的吃法


推銷這麼多
重點就是不錯吃啦
CP值真的算高
放心去吃吧!
不會踩到地雷的
拍拍胸脯保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