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
熬夜聊天了啦
寶貝來 天才老師
都是你們害的
害我破功了>//<
不過 好開心
因為很喜歡你們
而且寶貝來是獅子座耶
難怪妳和我默契這麼合
愛死妳了啦^^
沒有想到天才老師
如此受國小生歡迎
竟然是討人厭的金牛座
天阿 好奇怪喔
頑石+三心二意+
沒夢想+不浪漫+
冷血無情+懶惰+
ㄧ堆待開發的缺點
哀 這麼多的黑點點
但是聽寶貝來說
金牛座很會做家事
就衝著這個(只有這一點喔)
我會盡量不討厭你的
儘管很困難 哈哈


昨天我們仨人
聊了好多秘密
聊古典音樂
聊各自的夢想
聊將來怎麼死才好
聊各系的怪象限
聊校長和妖婆
還有好多好多
說不完啦


天才老師是一個
聽古典音樂就會
馬上入定的傢伙
而且沒有夢想
整天就是在放空
蹲在家裡的宅男
----分隔島----
寶貝來也是一個
ㄧ聽古典音樂就
會馬上靈魂出竅
找周公下軍棋去

《樂音篇》
害我昨天情不自禁
當起音樂咖陳老師
天才老師真的很瞎
聽音樂竟然都沒在
投入真感情的= =+
真的是非常無言
我看爾朵是壞了


每一種藝術都有
其獨特的語彙
而藝術之所以能
讓觀眾感到感動
是因為他充滿了
生命力與感染力
什麼是好的音樂?
就是讓你感動的音樂
為什麼會有感動?
就是你倆相互共振
獲得超高頻的共鳴
所以你流淚、感動
這就是好的藝術呀


古典音樂實在不難懂
只要你能用"心"體會
運用豐富的想像力
不停地的加以聯想
天馬行空的用力想
讓每次都有新感受
古典音樂就會很好懂
每段音樂都有著
絢麗故事的鋪陳
就像流行音樂般
所以才會有MTV
不是嗎?
真的 相信我
只要用"心"
就會不一樣


《綺夢篇》
寶貝來和我
都愛編織夢想
先不論真實與否
至少我們敢想
敢大膽去作夢
不像天才老師
可憐到沒有夢
因為他都不想
永遠放給他空
不能說放空不好
但總不能都在放空吧
寶貝來想要當貴婦
期盼25或26歲嫁掉
----分離島----
我想要當個奸商
賺好多的錢錢
給拔拔媽咪花
再去造福世界
還有一個
就是騎著FZR
穿著黑色皮衣
帶著深色墨鏡
飄逸一頭長髮
奔馳在夜空中
那種追風尋夢
大口呼吸的快感


沒錯 這些夢
的確很不實際
但是英國培根
的至理名言:
「我思故我在」
靠著這些夢想
我努力地存在


天才老師可憐的
夢想竟然是...
平平凡凡過一生
真是有夠爛的
不過他說最近換了
想要在死之前
至少有一個人
可以惦記著他
聽完後我想...
他真的可以走了
因為邱姓姊妹
會永遠記得他的
哀 天才老師
你慢走 不送阿
安心的去吧
路上小心喔
安心上路唷


總結天才老師的生活→
夢想太簡單
生活在無趣
腦袋永放空
寶貝來建議他→
砍掉腦袋瓜兒重練
哈哈 真的是夠狠
天才老師你真的
要用"心"啦!
這樣生活才會很精采
就像我一樣
悠遊自在地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鑽過來活過去的
好不快樂阿


《葬篇》
天才老師和寶貝來
都好厲害
都能進入昏死狀態
超過24小時以上
我可是完全不行
睡個8小時就夠了
你們真的是強者
我不怕吵容易睡
但就是睡不久
我比較喜歡吃
能吃比能睡好
有得吃就OK
超好養的啦


天才老師說
我倆人生的
最大目的是
在吃飯或睡覺
途中能安息去
哇哈哈
不過假如能在
睡夢中就死去
像老和尚圓寂
那一定很幸福
既不痛又安詳
吃東西吃到安息
那應該是被噎死
或者是漲死撐死
不好不好
太恐怖了
我都不要
我選擇大師圓寂死法
而且骨灰灑入深海裡
灑脫且高階的死法


天才老師想要在他
思考當中魂歸西天
這...應該是腦溢血
血管會被卡死
死相很不好看
很爛的死法耶
他不停被削弱
哇哈哈哈哈~


《流浪篇》
我和寶貝來
都想要去流浪
我允諾她
明年暑假
我們要去
環島旅行
不論有沒有
考上研究所
我都要去
我想要解放
徹底的解放
肆無忌憚地
脫光光趴趴走
這樣應該會很涼
哈哈哈哈
好好享受大自然
去玩個高空彈跳
好好刺激一下
寶貝來
以後你要去旅行
帶我去吧
發覺要畢業了
很多嘉義景點
我都沒有去過
似乎是遜掉了
等忙完
要好好把嘉義
給他看清楚
天才老師是宅男
而我是腐女
哈哈走吧 天才
就讓我們追尋
"沒來"的大腳丫
用力地玩一回
讓我們的生命
彩繪著不一樣的彩虹


最後
我要大聲說
很喜歡你們
苦苦、雞蛋
映菁、寶貝來
姊妹、天才老師
冰大師、白熊熊
一定要保持連絡
災不災阿!
讓我們一起度過
人情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