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當輔導老師的日子
真的是非常輕鬆阿!
不用一直陪著小孩
活像個保母一樣
中午都不能午睡
之前還因為一直
呆在辦公室納涼
心怡學姊說這樣不太好
哀哀哀哀 學姊
沒有當輔導老師
當然就是保留體力和養嗓阿
更何況偶爾去看看
小朋友們的上課情形就好
一直呆在後面會養成他們
依賴、不專心的壞毛病
呵 我是這麼覺得啦
畢竟 真正當老師時
是沒有輔導老師的
起先我們剛去時
每天上課下課幾乎
都黏在他們身邊
就如同學姊所說
下課才是混亂期
吵架、爭執、推擠
怪事一籮筐的
所以常常寸步不離
後來我自己就在想
導師真的會這樣嗎?
ㄧ點爭執、推擠就來找妳
ㄧ點雞毛蒜皮小事也找妳
是怎樣 有啥好吵的啦
這樣怎麼會長大
每次都靠老師來排解糾紛
老師群會先累死
小朋友也長不大
怎麼學習獨立
怎麼學習處理問題
怎麼學習人際關係
更何況 妳知道嗎?
前幾個禮拜妳沒來
那恐怖磨合期已過
說真的 有點累了
需要靠一些歡樂提振
精神和士氣 重燃熱情


史懷哲教育服務
也漸接近尾聲了
最後一天的活動
打算要整整他們
想了一大堆鬼遊戲
氣球裝麵粉大爆破
軟骨功之九公格
碗公吹麵粉尋寶
擠眉弄眼吃糖果
報紙框之圈圈樂
哈哈哈哈
所有遊戲的宗旨
就是要看他們扮醜
惡搞他們
尤其仕奇學長
怨恨一整個深
爆氣球就算了
裡面還要裝麵粉
天阿!有夠狠
不過在設計這些遊戲之前
我們當然要先試玩看看
所以這天下午
我們就自己瘋狂的玩遊戲
我和"沒來"默契真好
樣樣難不懂我們啦
而且我們很有
當搞笑藝人的天份
總是不小心就會
進入自咍狀態
投入的忘我
還以B咖、綜藝咖自稱
超級得意洋洋啦!
因為笑點太多了
既白痴又敢秀
現在B咖才是王道啦!
當B咖才會紅啦!
天才老師快點簽我們吧!
"沒來""沒來"我愛妳啦!


還有阿!有點幸運的是
我不用接替佩毓的職務
我猜拳贏了耶
冰大師阿
真是對不住了
當下我超高興的啦
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
誰叫你們都要賭我輸
我贏了ㄌㄟ(得意)
想要好好唸書、練琴
所以 冰大師sorry囉
不過我可以幫你忙
有需要就儘管開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