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小鬼們了解
嘲笑排擠他人的痛
昨晚再度又排練了
-「貼紙的記號」
這是我修兒童戲劇時
輔諮系婉慈學妹寫的
聽說構想來自於繪本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覺得很有意義
尤其是白鬍子爺爺的話
「看待一個人不能只看外表的...」
「不論別人怎麼說你,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
只要你對自己有自信,
就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難過了喔!」
看似間單的道理
而我看到劇本時
卻讓我想了很久


這次又再度演村人甲
對於演戲我很OK的啦
只要台詞將背熟就好
之前排練印象還很深
三兩下就恢復記憶囉
和"沒來"同學在旁邊發瘋
一切都是天才老師害的
天才老師一個大男生
鉛筆盒竟然是超可愛的
毛毛獅子造形的耶!
裝隨身碟的小包包
是一隻綠色小青蛙
的造形~"~
實在是太妙了
第一次看男生用這種東西
不過...不重要
因為我很喜歡獅子
那隻獅子好可愛哦^^
天才老師說那是買飲料送的
(謎之音:我也想要啦~)
那兩隻小動物太古錐
讓我和"沒來"玩心大起
拼命在對戰
其他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幼稚
哈哈哈哈
動物很可愛ㄇㄟ!
我們還約定明日要
帶功夫熊貓、熊熊再戰


最後一次排的時候
村人團決定流露出
台灣人真本性真性格
走台版路線 哈哈
超好笑的啦~
後面的醜小鴨、
長髮姊姊、白天鵝、
空空和空爸都加入
經典台語版的行列
大家玩的好開心
一整個笑到不行
肚子痛死了~


參加這個活動
好玩又學很多
且認識很多人
對我來說
不再只是為了
湊湊服務時數
而是
真心喜歡大家
覺得大家一起
將事情完成
共同的目標
這種感覺很好
"沒來"同學
等著我和你對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