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蕩的禮拜五
又還沒要過聖誕
跨年也還沒有到
大家是跑哪去啦
圖書館空到爆!
最糟糕的情況有
只剩我一位考生
獨自地和瞌睡蟲天人交戰
靠!大家都唸完囉!
靠!考古題也寫完囉!
我要考的領域似乎
沒所謂唸完的一天
總之 考文法商類的
應該是唸越多看越多
就等於是勝算越多吧
哈哈!我自己覺得啦!
希望我唸的都要考阿


凹嗚 今天唸得有點累
因為 昨天有個白目人
半夜四點才滾到床上去
早上八點半起來趕選課
還很不幸地無法
進入選課系統裡
那我這麼早起是要幹啥?
真要找一個人來脫罪的話
那就可要怪
阿花學妹←罪人
ㄑㄩㄝ要我幫她選課


哀 會搞到四點才睡
我自己也是有責任啦
儘管早上要拍學士照
我卻還是硬給他熬夜
因為這禮拜又要快閃
所以把去他媽的期末報告
以及週末應有的唸書進度
全部都要給他超前超前!
今天很不想去練琴
打擊教室人莫名多
看起來有點兒擁擠
氣氛和空間不舒服
就很隨性地不練了
(期末到了 我在找死= =+)
前幾天都在用期末
應交的報告與作業
明知道重心在唸書
卻對報告又很龜毛
這種龜個性很找死
總是認為只要我有
把握做好的事情就
應該要好好做才對
ㄑㄩㄝ~
我看阿!
哪天怎麼死的
都不知道的我
真是可悲...


有熬過夜的大學生
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白天萬事都OK
下午睡意浮現
晚上眼皮死撐
禮拜五的我
就是這模樣
拼命告訴自己
已經沒有練琴
週末又要快閃
時間所剩不多
現在不準偷懶
想睡就去外頭
吹吹冷風
伸伸懶腰
活動筋骨
聽聽音樂
哀 熬夜真的很傷


這篇文中的我有點暴躁
可是我沒有感染其他人
因為我討厭別人會遷怒
因此常警惕自己不遷怒
既然無法對別人亂發脾氣
那就要找個出口發洩一下
唸完書後決定去快樂一下
吃好吃的東西一定能快樂
固定每個禮拜六的休假日
就把它移到今天禮拜五吧
就算口袋空空
窮到被鬼抓走
還是要開心啦
走走走走
吃就對了
原本想去中正的脆皮雞掰
順便帶你百爛去吹吹風
但是 快沒有油了 冏
那就...只好算了
最後找上了大雞掰
它在早晨饗宴對面


感想就是...
以後你百爛沒油的時候
可以認真考慮這家雞掰
最近不怎麼會胖
就大口的嗑光光
吃完好開心
精神又來了
明天可安心上路了
最後補上一點
考生忌熬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