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四
一個禮拜當中
最多課的一天
今天又是12月25號
西洋人在過耶誕節
台灣人明明就是行憲紀念日
卻還是要跟著老外過耶誕節
但是 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 有著美食相伴
生煎包混雜著忙碌
一切好說好說
再忙
也要和美食共舞阿


12節中美史
看起來似乎不重要
其實對我卻很重要
因為它也是藝術阿
也就是說 它會考
其實中國有很多
的東西都很不錯
但是
很多學生都不喜歡它
而我也曾經抗拒過它
誰叫我們小時候要
先學西洋的東西呢
假如今天先學自家的文化藝術
等到一定程度再接觸西方文化
我們還會恨排斥他嗎?
又如果將它融入現代元素會怎麼樣呢?
我想這應該就是文化中的帝國主義論
也就是所謂的文化霸權吧!
說白一點就是我們被下藥了
誰要給我們解藥呢?
解藥又在誰身上呢?


34節管樂教學法
因為晚睡有點無神
剛開始的教本大綱
我真的快睡著了
老師還點名我說
今天話比較少喔
人家平常話也不多阿>///<
反正這個計畫
我不太感興趣
只好無限放空
直到要玩創意
說實話那活動
應該要很好玩才對
但是似乎還好
因為秘密...
然後我又寫了幹字了
白白的紙張上寫著
「幹 我要變強」
我真的很喜歡
幹←這個字
它 很有情緒
它 很有力量
它 很有意境
不管輕輕講
還是
率性地大罵
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或許 它會很難聽
但是
在適當的氛圍之下
狠狠、用力地吶喊
假如這是一種宣洩
何不去嘗試看看呢


56節本來就沒課
但今天要去面試
目標為北興國中
就老師所推薦的
然後距離能接受
阿學校也很不錯
就去了
把履歷表簡單地搞搞
再拿之前有做的東西
沒有特別準備就去了
主任對我的求學過程
還有當過牙助和一些
啦哩拉雜經驗頗感興趣
反正我也沒特別準備啥
也不想要掩飾我的過去
就老實說因為大一缺錢
又想賺經驗而去當牙助
主任驚了一下......
因為我太老實嗎?(攤手)


不到15分鐘的時間
我 就離開了那邊
主任說要我等消息
那 就等吧
禮拜一二三的演出都在搬樂器
搞的我網球肘的舊疾又復發了
趁著今天行銷學停課
走吧你百爛 天氣好
咱去嘉義市看醫生吧
看到醫生都認得我了
一看到我就說
最近演出不少齁
我無奈地點點頭


看完手手之後
應該要準備吃晚餐了
因為等等要給正妹上直笛課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啥
靈機一動
我好像可以特別經過水煎包喔
嘿嘿 我先吃到 我贏了

{###_lovefzr/12/1812985828.jpg_###}

{###_lovefzr/12/1812985829.jpg_###}

然後發生件怪事
明明買五個卻多一個
然道這就是所謂的「老闆招待」
科科科 不錯唷!
每種口味都是10元大放送
買兩個高麗菜+一個蔥肉+一個泡菜燒肉+日式咖哩
至於有多好吃呢?
有圖有真相
來流口水吧

高麗菜的

{###_lovefzr/12/1812985832.jpg_###}

口感很素食
菜給的不少

蔥肉的
{###_lovefzr/12/1812985830.jpg_###}

這是我最推薦的
蔥肉的比例搭配很好
也就是很有緊實感
而且還會流湯汁勒
看圖就知道啦
流的亂七八糟的
這真的很好吃啦

日式咖哩的
{###_lovefzr/12/1812985831.jpg_###}

就真的是咖哩
裡面都黃黃的
有馬先生和紅小姐
在裡面調情
然後被吃掉

泡菜燒肉的
{###_lovefzr/12/1812985833.jpg_###}

咬一口
唷 好辣
真的是泡菜耶
就是要辣死你
泡菜的味道是對的
這粒來不及慢慢品嚐
因為就是在辣
但不是討厭的辣
可能燙所以更辣
下次要記得買豆漿配這個(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