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留言
流下兩滴淚
心情被看穿
實在很奇妙
即時的打氣
真的很窩心


在灰心Monday
最後預留的伏筆
→有一件趣事!
現在要來解釋了
那天管樂團彩排時
趁空檔溜到大廳晃
意外看到阿三美女
以及強者之冰大師
和他們閒扯蛋一番
剛好他們正在佈置
策展要的哩哩扣扣
阿三美女邀我塗鴉
要一個不會畫畫的人
去作畫那可真是驚恐
就只好硬著頭皮亂畫
真的是在亂畫亂搞...

{###_lovefzr/6/1410016369.jpg_###}
近看是這樣
{###_lovefzr/6/1410016368.jpg_###}

遠看是這樣

畫的是左邊的部分
也就是中音譜表+音符
+休止符+幹 我要男人
哀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可以透過筆尖描繪
各式各樣風景心情
尤其是那信手拈來
加神來一筆的感覺
真的很很很很好阿
有機會要去學一下
自己覺得譜表很讚
阿三美女喜歡
那頂休止符帽
我想大家都會把
焦點放在→幹 我要男人
既然敢寫那就
來解釋一下吧
當我完成畫作時
阿三美女和冰大師說
要題一下標題或心情
比如說歌曲名...等
心裡想說:音符根本就是
在亂畫呀半點意思都沒有
那只好寫寫我的心情好了
那時候的心情很幹
交雜了生氣與懼怕
既然蝦咪都可以寫
那就表達真實情緒
就寫下了幹
至於我要男人
是想要個慰藉
也或許是內心的渴望吧
Anyway ,Who knows?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誰又會去在乎呢?
暫時解釋到這邊
情愛是很複雜的
就這樣


說說禮拜三的演出吧
很幸運地能與2008年
金曲獎台語最佳男演唱人-蕭煌奇攜手聯演
實力派唱匠與偶像派歌手就是不一樣
有著厚實具有感染力的好聲音
再加上詮釋樂曲時熾熱的情感
源源不絕拼命地湧出就像火山
是滾燙的
是熱切的
有生命力的
沉浸聽著「阿嬤的話」
而我
似乎也看到外婆了

{###_lovefzr/7/1353033933.jpg_###}
最後一張為「一定要成功」彩排一隅
緊握拳頭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然後這天也是最後一次與
台北愛爾蘭踢踏舞團合作
以下兩張照片為
最近拼了命想要抓住歲月尾巴的大魔王

為音樂系盡心力到幾乎不見頭毛的主任

{###_lovefzr/7/135303393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