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就這麼
無聲無息地
到了最後一天

而我
沒有安排特別行程
還是規律的過生活
因為每年元旦都要演出
再加上現在我的身分是考生
不宜太過放縱 且
今天非我的free time
也就沒有想要去跨年
(似乎我也沒去跨過年齁= =+)
但是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卻自然有人莫名奇妙地
插入我的空白行程裡面
可也真是奇妙呀!


早起載已計畫許久要去
台北跨年的"花"去坐車
年輕人 可真是有衝勁
不想去人擠人會踩死人
且濕溼又冷冷的地方
或許 哪天我想通了
才會冒著生命危險去
然後和冰大師拿書去印考題
意外發現騰大師在後面睡覺
阿娟老師看到我潛入教室內
還大聲地問我來幹啥
ㄎㄎㄎ 來探望妳啦
隨後也和阿娟老師聊了幾句
她問我近況如何及將來打算
就簡單報備一下我落榜過程
還有目前準備考試的進度等


34節是管絃樂作品研究
並且在2008年最後一天
把期末報告繳了出去
期末這科就剩考試啦
不過我應該會被揍吧
因為老師才主動提醒
大家記得繳期末報告
其他人想說考試就好
不用再交報告了
我卻剛好就交了上去
哀 其實阿
改繳的作業還是要繳
老是在和老師談條件
損失的是我們呀
該做的還是要做
反正多懂一首曲子
不也是件好事情嗎
現在不想懂不想唸
以後研究所博士班
還不是要做要懂嗎
不過時間早晚罷了
能早點多充實自己
以後會比較輕鬆啦
更何況以後我們的
競爭者是全世界而
不是一個「小」台灣


下午聽了寶貝蘭建議
和筱萱去找了阮ㄅㄟ
問考試寫題目的格式
阿阮老頭順便將我的
企劃書批評的一無事處
說我這樣絕對是行不通
一定要找專門策劃活動
或是節目的人指點才行
他說我們在學校搞的
一堆活動社團蝦咪的
學的不過是一些皮毛
甚至連摸都沒有摸到
現在要拿這種小家子氣
的東西去見那些大教授
你一定會死的超級難看
還批哩啪啦講了一大堆
說要顧及社會的觀點啦
儘管我們是學藝術的
但別老是拿藝術的觀點
套用在非藝術人的身上
這樣絕對會起衝突
阮老頭舉的例子
讓我有這麼一驚
反正結論就是
全部都要重弄
不要幻想拿學校那套
鬼東西想去晉見教授
又被新的見解所衝擊
阿阿阿阿~


下午去北興國中簽約
隨後去嘉義文化中心
看看又去走走
最後無功而返
就去吃鮮芋仙
我一人叫兩碗
來吃一冷一熱
這是聞名遐邇的
鮮芋仙招牌冰品

{###_lovefzr/12/1812985835.jpg_###}

淋上肥死人奶油球後

{###_lovefzr/12/1812985837.jpg_###}

這是超好吃的
椰香芋頭紅豆紫米粥

{###_lovefzr/12/1812985836.jpg_###}

一碗50大洋
很有飽足感
既養生又能暖暖
敢吃的人很值得試試
之後走去文化路幫助消化
順便看看有沒有特別的衣服
到時候拍攝宣傳照和演出時
或許可以拿來穿一下
看來看去沒有合適的
只好就順便買件平常
能穿的衣服意思一下
晚上繼續龜在圖書館
奇妙事情發生在8點
唸到有點累想說去走走
卻遇到嚇死人的第二名和正妹
嚇死人是因為他和正妹怎在這
圖中男子就是第二名

{###_lovefzr/11/1281662954.jpg_###}

進去圖書館還書後
想說企劃書被電的亂七八糟
來找看看有沒有書可以參考
突然正妹飛奔來說
要帶我去見一個人
我都還來不及開口
問妳怎麼會在這裡
就被推走了
ㄜ!是第二名...
三人隨意哈拉一番
吃吃又喝喝就這樣
直到圖書館要關門
道別了之後
又回去唸書
從五個人變成四個人
從四個人變成三個人
從三個人變成只有我一個人

{###_lovefzr/12/1812985838.jpg_###}

今年的跨年夜
想和你百爛過
大一的跨年
是和阿正學長和他朋友們
一起吃大夥煮的跨年大餐
大二和學姊姊一起吃著
熱粥+炸物+飲料收看跨年轉播
大三的跨年
與管樂團+台中綠園道不認識的人
在寒冷的夜晚邊演出邊打哆嗦渡過
我和你百爛冒著寒意
狂衝到中正去吃雞排
很多人也在買雞排
對面店家也不打烊


而且中正的學生
每年都會放煙火
就吃著熱熱的炸物
靠著你百爛看煙火

{###_lovefzr/12/1812994539.jpg_###}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我忙著吃雞排
和傳簡訊祝福朋友
還要算準整點時間
撥出祝福的電話
總之很多原因加起來
導致照片拍的很爛啦


最後來答謝一些朋友
謝謝搶到頭香送祝福的海娘娘
手機真高級送了個花俏簡訊來
還親自打電話來哈拉外加祝福
還有明年才能再見到你→
可真是個不幸的消息= =+
雖然欠你卡片、禮物、DVD等人情
但不管怎樣要給我來聽音樂會就是了
聽到了沒 你這個很愛裝Man的人

謝謝小樊新年的簡訊
很高興我們能認識啦
儘管妳已經搬走了
還是要常保持聯絡

謝謝很愛來鬧我的亮亮美女
然後妳還看到一個怪咖的好
哈哈哈~算妳有眼光啦

謝謝說我很可愛的舒妃妹妹(羞>///<)
還有我們都很矮所以心一定會在一起的
因為不會有人比它們的距離還要更近了

謝謝認識長達八年的凶巴巴育琪
很愛莫名奇妙地嗆我的 ㄑㄩㄝ

謝謝今年協奏曲得主之一的文雪
明年的巡迴演出要好好加油ㄋㄟ

謝謝從國中到現在始終保持聯絡的大寶
然後我想和妳約會約會約會約會約會啦
超級無敵想妳我看先來喬過年行程好了

謝謝很忙然後很久沒見面的學姊姊
七號說不定我們能約去喝個茶哦!

還有好多人祝福
有冰大師、阿三美女、佳穎...
阿阿阿~打不完 友人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來兩個黑名單
包子鬆和天天
你們完蛋了


附上我的元旦禮物
黑麥茶和麵包是第二名給的
然後部份炸物已進入肚子了
{###_lovefzr/12/1812994537.jpg_###}


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