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是禮拜五的日記
它 讓我很滿足
在心靈上
及腦袋瓜
我喜歡這天
儘管我沒有唸書
也沒準備期末考
但是 所獲得的
則是那些無聊至極
的考試也得不到的


早上考主修
前晚去抱抱
佛像的大腳
因為大牛曲
的左手伴奏
始終在咚咚咚個不停
我左手可禁不起這樣
沒分沒秒的操勞阿!
至於考的怎樣
就還是老樣子
不管怎麼樣
途中會遇到鬼還是人
就算連滾帶爬
就算遍體鱗傷
也要給他打完
然後發生一件
超白癡的事情
連老師們都笑了


樂團的片段老師指定
我打高音木琴的片段
結果我可能還在ㄇㄤ
明明知道是高音木琴
卻走到鍾琴那邊去
這樣就算了
我竟然還打下去...
打完第一句
自己猛然抬頭
大聲說:阿!這不是高音木琴= =+
葉正妹和嚴肅陳老師都在笑
阿!我好白癡喔
哀!真的好蠢喔


考完就快閃去
師培中心領獎
我遇到...
閒閒的寶貝蘭
沒形象陳大嬸
恐怖的苦苦姨
遠在天際的雅蕙和維萱
很愛虧我的冰大師
有個性的阿三美女
來吃免費便當的姊妹
讓我們很sweet的張大師
吃完免費便當馬上快閃的騰大師
這次師生座談會
因為主任要開會
找久久不見的
月純老師主持
她還是沒有變
很young
很fashion
很有大將之風
挺喜歡她的
儘管教育心理學
曾經把我搞的頭昏腦脹
但是 老師真的教的好


然後
我請寶貝蘭這個
金光黨之友幫我
看看手相
她說
我非金光黨之友 YA
and
我是一個勤勞的女孩
哀!我向來都是勞苦命
然後她還和我說
西安村和鴨母坔都不能住人
因為阮ㄅㄟ說這邊風水不好= =+
這兩地這麼大哪可能不住人
難不成都要給阿飄們住嗎?
那那那...
民雄真的要變成
名副其實的「鬼城」
我想
剩不到幾個月
我小心為妙吧
盡可能努力上
然後搬離這邊
會比較實際點


78節是一節可上
也可不用上的課
原本為禮拜三巧克力老師的課
因為他被關在台北改文化行政
地方特考的考卷 趕不回來
就延到這天來報告啦
因為調課時間改又改
再加上美術系在評畫
就可來也可不來
其實我也想不來
但是
巧克力老師對我很重要
加上想測試我報告能力
順便觀摩小白班的實力
所以我就和我自己說
這是個很好切磋的經驗
儘管要考試
要寫企劃書
我還是想犧牲掉那些時間
來看看別人的想法與實力
結束後
又和巧克力老師借一堆書也
順便和我聊聊並且信心喊話
意外發現芭樂對這也有興趣
呵呵~
妳說叫我一定要考上
然後明年去罩妳= =+
那今年誰罩我阿阿阿~
我會盡量努力啦!
儘管學校很黑暗
人家也很想考上阿...


晚上我去找了學姊姊
噢噢噢!寶貝~
妳知道看到妳
我有多開心嗎
然後要和妳說聲對不起
我ㄧ直凹妳說要去走走
害妳犧牲掉唸書的時間
真的是因為太久太久
沒有和妳長時間聊聊
我想回到以前
咱一起住的那段
互相扶持的日子
妳總是會替我這
健忘鬼帶水帶書
然後買一些雜物
借我很多的東西
非常謝謝妳那時
對我的照顧!啾~
常常只要
門一推開
就是
兩人時光
一起吃飯
一起練琴
一起逛街
一起聊心事
一起說八卦
一起看未來
還有你百爛+大屁股
這兩隻可愛的情侶檔
那時的我們
有很多的一起
現在越來越少
幾乎 沒有了


我們有很多
一樣的想法
或許是
我們不想和別人一樣
想要繼續當個演奏者
我們想要去別的領域
還記得以前去逛街很多
人都誤以為我們是姊妹
哈哈哈哈~
我們明明就長的很不像
只是很多東西剛好一樣
這表示我們很合得來唷
我們都知道咱兩人
的一些小小小秘密
包括心事、感情、看法等
高興妳離教師腳步
又再邁進了一小步
我們都要為自己
想要的未來加油
累了唸不下去時
就互相打打氣吧
儘管我這白癡把
msn給刪掉了...
但是無名永遠
會為妳而開的
愛「倪」


回家後
腦袋瓜
滿足時間
待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