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冷
然後
也差點發芽
這些都是託
期末考

天氣冷的福


原本就很腐
很宅的生活
在特別時期
又呈現出一個
腐到最高極致的完美
加上要趕企劃書
還要等救星上線
我有理由腐在家


但是為了避免發芽
在上工之前
決定還是出走一下
我的小天地
當個肥死人的豬
吹吹冷風
安靜睡覺
滿足晚餐
就是要肥
吃完再運動...
經典宵夜
勾起回憶
很不錯
為新的禮拜
打了強心劑
you can get it


Burt`s bees
是買給學妹的謝禮
其他就...
很明顯
我的宵夜

{###_lovefzr/12/1813001253.jpg_###}

subway剖面
料很豐富
好久沒吃啦
菜很多不錯
麵包也很OK
只是...加價變套餐
薯餅是...多利多茲
那啥鬼東西@@
不加價是對的

{###_lovefzr/12/1813001255.jpg_###}


很滿足的夜晚
隔天又沒啥事
開心到沒睡意
兩點
三點
四點
靠杯= =+
還醒著
正事弄到不想弄
滾到床上
翻來撤去
睡不著...
這樣不是辦法
明早10點半有飯局
萊玩點遊戲
幫助入眠吧
滾壽司
悄悄話
練倒立
能玩的都玩完了
有點累了
五點了吧

我應該可以睡著了


誰知道
宵夜的代價
來找上我了
隔天頭暈暈
沒有睡飽啦
不蘇福@@
想睡覺@@
和打擊組取消飯局
繼續來睡個大頭覺
下午去上課吹笛子
就好很多了
睡飽就好了
身體沒事了
可繼續吃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