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難得的跨年之夜
有可愛美麗的柳香香美人
一堆鮮蔬食果自助小火鍋
笑死人不償命的康熙來了
SNG現場連線的煙火轉播
沒想像中好喝的苦澀金牌
甜甜的Asahi 雞尾酒相伴
以及友人們群的簡訊祝福



原本有四個咖後來折半了
而且主人還是最後被告知
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迎客
總覺得小小窩還不夠溫馨



{###_lovefzr/12/1813078931.jpg_###}


外面溫度很冷
室內卻很暖和
肚子也吃很飽
沒有想到超健康也超新鮮的
時蔬小火鍋也能吃的這麼飽
當天的加料食材也讓我足足
吃了將近一個禮拜才消耗光
然後 茼蒿大大博得我歡心
還有 水煮鯛腹魚肉也很棒
這次多虧香香提議說要煮火鍋
開發了一些平常不太會買來煮的食材



話說 相處一年多的全聯
關於菜價的部分
可說是瞭若指掌
夏天什麼較便宜
冬天什麼比較貴
民雄和臺北的菜價比較
我也可以說得出所以然
只是…為什麼金針菇冬天賣這麼貴
這個答案我還不知道 嘖嘖
至於青花菜我輸了
煮到嫩很費時
尤其是菜梗的部份
雖然是個健康蔬菜
但 目前還沒有辦法和他成為好朋友…



然後我們都被騙了
根本就看不到煙火
所以就看連線轉播
感覺蔡大師設計的還好耶
我覺得高雄世運的比較好
說好要去喝酒
當然不可食言
半夜1點多看完煙火轉播
兩個人瘋瘋癲癲殺去小七
就只為了買兩瓶啤酒來喝



{###_lovefzr/12/1813078932.jpg_###}

喝了一口的金牌
覺得分外的苦澀
還帶了點冷冽感
那種感覺就像是
事業小有成的一個男人
在河堤邊 靜望著夕陽
也像都會單身女子們
靜靜的啜飲著下午茶
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淺淺地微笑
帶著點無奈
雖然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這樣的感覺
都只因 過去曾經那一段回憶
這就是 人生阿 (菸~)
真是去他馬的幹



香香說金牌算是好喝的
儘管大部人也這麼覺得
可能我平常不太喝酒吧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嘗試
下次試看看配點鹽酥雞
喝啤酒就是要下酒菜阿



反正
也很久沒吃鹽酥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