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天時間
不但回「嘉」也回「家」
雖然返家時間短暫
但內外都有了改變

在2011新的一年
一定要以嶄新姿態
過『好』每一天!





第一次全程參與了整個
《201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開幕踩街活動以及表演活動
換句話說 今年我也再踩街
之前 大學參加的時候
都會偷跑到附近去亂晃
時間到再回來整裝上陣
經過這次的體驗學習後
才知道原來整個活動流程是這個樣子啊!
再度明白All-Young所言:
『成功的活動,裡外都得兼備』
目前 我們都只求外顯的順利
殊不知內部執行卻常兵荒馬亂

另外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團隊等其它的問題
總覺得演出品質降低許多
好驚為天人的音準 (這是倒反法)
好讓人無言的詮釋 (這是譬喻法)
聽不到音樂的質感
只看到不斷的大聲
浮誇到不行的動作
當然也有好的團隊
但是 清一色來說
我都覺得 好 恐 怖 !
連有些應該會表現不錯的團隊
我都覺得 到底是花聲啥事?

最後
謝謝啟祥大哥願意繞路載我去趕車
這次 我奢侈的搭乘自強號回家去
而非選擇 大學時期最愛的區間車
實在是 本人太太太歸心似箭了啊
自從 到臺北唸書往返高雄皆以高鐵代步之後
突然覺得 嘉義到高雄的自強號240多元算啥
所謂俗話說:「由儉變奢易,由奢變儉難」吧!





話說 這是回家又有驚喜了
惡名昭彰的「曹公圳」整治好了
鳳山火車站前和附近變得煥然一新
和上回開學前回家的時候完全不同
問問運將大哥才知道原來是剛完工

呼~以前20多年的光景全都變了喔
現在大腦將要輸入的是全新的風貌
看來 所有的萬物都是變化萬千的
有時候 我們不能決定事情的轉變
但是 我們能選擇坦然接受或抗拒
然而 就算再怎樣的抗拒、不接受
終究 也不會改變已經變化的事實
既然走到最後 都是得要接受面對
我想 開心的接受會比心有不甘的吞忍來得好上千萬倍
就像池田爺爺說的:「在這人生『美好的一仗』中,全力以赴
、忠於自己、無怨無悔,度過有價值的人生,就是勝利者!」
看到這一番話 可真是讓我大徹大悟啊!





這次回家另一項大事情
就是要去整理我的頭毛
原本說好要剪、燙、染
可是1000塊說:「燙髮是條不歸路啊!」
我…就又打消了染頭髮的打算了
雖然 米粉頭也再鼓吹
但是 依我無謂的堅持
只給sonny弄頭髮的怪習性
且頭毛生長得特別快速來看
我想 染頭髮這麼大的事情
就等口袋夠深的時候再說吧
第一個看我新造型的米粉頭說很適合我
巧克力都還沒吃到 嘴巴就如此甜滋滋
我更好奇 你和女友之間的唇槍舌戰了

不過 萬萬沒有想到
米粉頭這傢伙竟然在菸酒生時代
速速地就告別了單身行列…
完全就是以措手不及的速度
還靜悄悄地宣告:「死會」!
我還真是萬萬沒有想到呢!
也難得 和他分享愛情故事
他的見解又打破了我的觀點
我完全就是掉入愛情陷阱啊
嘖嘖!看來我錯看米粉頭了
哈哈~祝 你幸福啦!
快點來討大紅包吧!




越來越美麗的高雄
待GR系列入手後
我們再一起分享
所有的美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