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問題唯一辦法就是去面對問題!
這是今天早上寫論文的時候
短短幾小時帶來的深刻體悟

也許是因為沉浸於即將到來的快樂
也許是太久沒有好好面對我的孩子
(最近我一直在生小孩-也就是論文)
突然很想要刪掉我現在寫的東西
突然覺得之前寫的部分實在很糟
可能是因為交件的時間迫在眉梢
可能是因為男性賀爾蒙快要來了
可能是… … …
一堆的理由和藉口
不斷的合理化自我
果然人性本賤
充斥著劣根性




後來想想
不寫實在不行
澳門之旅正等著我
不停的和我招手中
我要加油!奮起~阿斯!
硬著頭皮 耐著性子
好好的看文獻
檢查我的孩子
思緒終於重新回來了
我的孩子終於復活了
科科


窗外突如其來的大雨
突然很想高唱齊秦的
「無情的雨 無情的你」



(此影片轉引用自Youtube)


期待 所有的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