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科科」
「要做啥?」
「見面的時候讓我抱一下 哇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不要臉
就當作慶祝我們好久沒有見面好了
不要就算了 = =」
「可以啊」
「哈哈 謝謝你的大方」
「說不定到時候我會不敢抱  嘖嘖」
「還好啦....只是有點不習慣而已= =a」
「哈 沒關係啦」
「順其自然吧 科科」
「科科」


女孩終究還是沒有把握機會抱住男孩
是因為害羞嗎
當然不是囉!
女孩向來直接
除了偶爾害羞
只能說一開始的迷路就是個錯誤
不過 也因為迷了路
男孩才能把女孩領走


這個男孩 很特別
從女孩第一眼見到他
他就得到了免死金牌
不論 女孩後來遇到了哪些男生
這位男孩 始終在女孩心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五年前是如此
現在還是如此


可是 女孩卻把難得一見的機會搞砸了
因為太在乎  所以一切變得一蹋糊塗
因為太緊張  所以一切變得有點陌生
就好像當初那一場電影之約
男孩的過份客氣讓女孩掃興
如今  相同場景默默上演
女孩的過份拘謹讓男孩…


女孩知道也明白男孩的壓力
看到地上散落一地的空酒瓶
女孩很心疼 卻又無能為力
那種感覺是一種很酸的感覺
無法形容  因為太疼了…


女孩從來不奢望得到什麼承諾
因為承諾根本就是一個屁 哈
其實 試著用婉轉一點的說法
「順其自然」會比他媽的「承諾」還實在
女孩要的是「實在」而非「巧語」
女孩要的是「長久」而非「轉瞬」
女孩知道男孩還在適應新的環境
再說 女孩目前也有其他要緊事




人生有愛 固然美好
但情愛並非人生全部
更何況「時空」是成就每段
愛的故事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所以 慢慢來 甭急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也無妨
待年華老去之時
有著酸酸甜甜的回憶
何嘗不是一種美好呢


愛 要愛得感性
但更要愛得理性

愛 要愛得浪漫
但更要愛得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