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2009 的
新年特輯
已經結束
也就是說
年假已結束
說說這幾天
滾回鬼民雄
的規律生活


誠如標題所敘述
加速 背譜
這是有關於
畢業音樂會的部份
將悸動的靈魂加速
明天輪到要衝綜打
將熟練的樂曲片段
不停反覆地去背誦
一定要到滾瓜爛熟
要熟到腦筋空白
也要能對打如流
不然到時候
手一緊
心一閃
手一滑
腳一扭
頭一歪

完 蛋 了
況且
悸動的靈魂
還要配伴奏
女王有說
這很難配
唷~
好恐怖喔
這首我很喜歡
因為很好聽呢
可不希望
被我毀掉
認真一點阿!柯騰!



開學後
將不會再有
這麼多時間
也不再能有
如此多自由
所以
能多練
就多練
能多唸
一定唸


最近開始寫
考「苦」題
可真苦死我
用時間限制
拼命寫寫寫
還要努力快
字又不能醜
真的很挑戰
手真的很酸
要把唸的書
再短時間內
有條理
有內容
且正確
的寫出來
真不容易呀!
寫不出來的話
就表示不夠熟
更何況
到時候
還可能會緊張
就...更慘也
這真的要練
尤其是文科
時間掌控阿
真的很重要


然後
現在的我
讀的還不夠通
當然也不夠多
還要再加把勁
儘管時間
越來越短
但是
誰先放棄
誰就輸了
保持心情
愉快 平靜 放鬆
真要是成功了
是實力+努力+運氣
而就算失敗了
也不要對不起自己


Leo
熊熊
你百爛
最近我們
有點不太熟
對不起哦~
沒有好好陪你們
再給我一點時間
等我任務結束後
我會補償你們的
拜託!等等我~
我想先認真的把
該做的事情弄完
至於想做的事情
暫時擱在一旁吧
人生有的是時間
別急 慢慢來


其他...

{###_lovefzr/12/1813008157.jpg_###}
右手莫名奇妙
多了個大瘀青
也不知撞到啥
剛好是骨頭處
輕壓痛的要命


新買MP3和
亞瑟士王子
使用過程中
非常小心翼翼
因為很捨不得
舊的鞋子
也還沒丟
就捨不得
我想
練身體時
應該還是
會穿它吧
比較習慣


最後
有個好主意
但是個秘密
待良辰吉時
才可以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