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酸
因為寫考古題
今天眼酸
是因為看書嗎
And then
明天會不會
全身酸阿...

用舒酸定
會有用嗎


這幾天
考慮要不要
再多報一間
台藝當練習
因為只報了兩間
一間黑(運氣)
一間硬(底子)
俗話說
考試學校的
前兩間都是
當做練習用
黑學校一定是
練習用不用說
那藝大也是練習用?
那我今年考經驗囉?
噢!別這樣~
儘管機會
是很渺茫
我知道
但是
我還是想要
努力試試看


總之
猶豫個半天
想想
還是算了
不考台藝
原因如下→

第一
師資出路都不喜歡(偏博館)
偏偏博館部分唸的少
也和我現在所準備的
方向有所偏離軌道了
想當練習也是無路用
況且博館要出國唸吧

第二
時間太緊迫
八號就要考
太措手不急
時間不在
我安排內

第三
要考英文
儘管之前有多益底子
但就為台藝而寫題目
似乎不太值得
時間會被佔掉

解決辦法
為了不讓藝大
便成我練習用
可以不考台藝
但要寫考古題
連南華也要寫
元智就再說啦
最後要說
1、不要一直
進進出出

悉悉蘇蘇
2、唸美術真好阿阿阿阿~


星星小
這篇
很短了
有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