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6/1410036792.jpg_###}

騰大師買的貓頭鷹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狂笑不已
尤其是聽到這個
要價台幣$680
換來的又是一陣
毫無形象的狂笑
笑到肚子都疼了
騰大師白我一眼
說我真的很誇張
唷~很好笑ㄇㄟ
你不覺得嗎?
所謂當局者迷阿
哇哈哈哈~


沉睡之貓頭鷹
沒有任何的功用
純粹只是擺飾用
然後還浪費一個
電腦USB的小洞
因為貓頭鷹必須
插那個孔才會動
瞎咪鬼阿!!!
就和笑笑羊一樣
咦!不對~
笑笑羊可以玩耶
這個沉睡貓頭鷹
請問除了睡覺
以及眨眼以外
你還會什麼阿
快阿!快秀出來給我看
哈哈哈哈~
經過主人高深的闡述後
沉睡貓頭鷹存在意義是
→撫慰心靈 淨化人心
快吐了!這種狗屁
道理也說的出來
真是敗給他了啦


貓頭鷹會不定時
沉睡沉睡再沉睡
然後出其不意的
眨個眼打聲招呼

{###_lovefzr/6/1410036791.jpg_###}

開眼的時候
的確很可愛
但突然轉動
會嚇死人也
儘管行銷學老師曾說:
「臺灣人會輸給歐美國家,
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我們太
強調任何東西的實用價值」
舉個例子
就像送花
西方人會覺得很浪漫
臺灣人(部分)會覺得
送這幹嘛這又不能吃
(儘管我也不喜歡收到花....)
但是
假如只是單送
一朵花就很好
因為簡單大方
情意心意都到
這樣就很好了
請不要阿俗的
送了一大束花
儘管瞬間會感動
但是那不過只有
0.001秒的時間
馬上湧入腦中的
是很多的不方便
西方人在乎的是情感
為了環境氛圍的營造
臺灣人(部分)可能
常常就會想實用性
有些東西的存在並
不是只有經濟價值(一般商品而言)
它也包含創意價值(所有文化藝術)
或是符號的價值(例如:品牌經驗)


說來說去
這隻貓頭鷹的價值
我想因人而異吧!
畢竟它還是個貓頭鷹
貓頭鷹該會的它都會
所以沒啥大不了的啦
想要心靈被慰藉的人
可以買阿
我的員工
就這麼地
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