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反省後
想的更多
看的更遠
心也更廣
既然沒有辦法
好好說內心話
那乾脆不要說
而不是在開口後
用了不好的口氣
然後又找不到
時間點去解釋
事後才在懊悔
憑什麼去過問他人私事
自己都不喜歡被打擾了
為何要犯賤去刺傷他人
倘若不能好好說話時
那乾脆就不要說了吧
當自己無法喜歡自己時
又如何要讓他人喜歡我
本身的條件就沒有多好
可不可以請不要一直犯錯
讓別人留下壞印象的機會
好嗎 柯騰 乖乖


開學這幾天
有點小忙碌
像是
音樂會要改期
當班頭弄雜事
喬學程的學分
找老師舉薦我
其中的過程
有好也有壞
我想在還沒
反省前的我
一定會暴躁
好在反省的
效用出現了
當我在聽到
壞消息當下
我沒有不悅
反而是很積極的
去想辦法解決它
始終都保持愉快
不想讓壞消息
擾亂我的步調
反正就算消息再壞
倒也不會傷及性命
所以沒必要不開心
或是為小事情生氣
每一個生命都會
找到它的出口的
始終相信
每一天都會是美麗的一天


很高興的是呢
事情都搞定啦
音樂會大延後
習慣常常會有
一些莫名的雜事
像天外飛來一筆
學分基本上是OK
感謝主任、梁導
巧克力老師推薦
以及苓媽老師的關心
還有我沒有悲觀
只是看清事實啦


重新找回該有的步調
真的很不錯
總之
很喜歡現在這樣
該做蝦咪事情的時候
能馬上全心投入專心
請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