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真的變壓軸了= =+
可真要多謝朱老大的福哦
柯騰畢業音樂會又改期了
從原本的
4/20 到 4/27 (卡到我的研所考試)
4/27 到 5/11 (卡到主修老師出國)
現在終於定案了吧!
噢!拜託拜託
高市交不要又再
突然有加演了啦
不然
我無法畢業阿(吶喊~)


5月11號的音樂會
它就是一場show
沒人催我、趕我
也沒有任何壓力
就怕緊張加忘譜
倒也還不錯
但也有壞事
沒有人可以
幫我充場面…
觀眾有多少就是多少
與會唱歌的”欣欣”一樣
都會怕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的親人團一點都不大
只能寄望同學和朋友囉
大家若有空就來
免費吹個冷氣吧


呼~真沒想到我的
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
音樂會竟然是我一人
獨自挑大樑演出耶
實在是個難得經驗
我主修老師-朱老大
說就當作「個人秀」
盡情地發揮吧
老師的意思是
要我搞怪嗎@@
當然
我是有些想法
只怕那天主任
看了會大傻眼
但應該不會把
我評不及格吧
不過擔心之餘
我還是要搞怪
哇哈哈~
小花的意見
已納入考慮
目前在找尋
適當演出服
嘻!敬請期待


目前曲目都有
按照計畫在練
因為實在很怕
忘譜鬼找上我
一定要熟到爛
這樣才可以去
對付忘譜鬼阿
其實朱老大說
他最擔心的是
「悸動的靈魂」
我也很擔心這阿
其他獨奏可以自救
但這首大合奏放槍
真的很難能自救阿
只能就死在台上吧
ㄘㄨㄚˋ死了!!!


柯騰
那天要當大明星
在這邊先謝謝
嘉大打擊團
阿三美女和
騰大師還有
前蔡會長都
被我訂走了
擔任幕前幕後
的協助人員了
肛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