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 你百爛
公里數已經到一萬了
昨天帶他來個大健檢
老闆說根本沒啥狀況
一整個就還是新車阿
引擎 傳動 輪胎都很讚
還可再好好地繼續使用
等兩萬再來檢查皮帶吧
老闆還打趣說等到
那時候我和你百爛
早就離開嘉義了勒
不過為了和你百爛
能一起走更遠的路
仍換了500元機油
以及250元的空濾
原來我的錢就是降
莫名奇妙地花光的
老闆還說看的出來我
很愛我們家的你百爛
哦呵呵~他是我男人
不愛他愛誰阿(得意)


其實阿
養車子真的很重要
畢竟他是我們隨身
所代步的交通工具
我最怕有重要事情
的時候車子發不動
那種慘況真不敢想
平常他們這麼辛苦
不論刮風下雨都要
隨意任憑我們使喚
而且平常載我這隻豬
就算了有時還可能會
突然變成要載兩個人
所以對待自己的坐騎
好一點實在是應該的


老闆還順便問我
要不要去教數學
別開玩笑了啦
交其他的還可以
叫我大考拿鴨蛋
的人去教人數學
可真會害死人哦
忙和老闆說我有
認識數學很強的
若真有需要可以
介紹給老闆你啦
但千萬不要找我教…
聊到最後還很開心
的忘了付錢想走人
難怪想說老闆怎麼
有種難為情的表情
原來是我忘了付錢
哈哈~老闆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