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我的大滿堂
12345678 真歡樂 ~”~
晚上還要配伴奏 (暈)
回家還得乖乖地
處理唸書的進度
阿就自己找死 (攤手)
從大一開始就
不停地操課表
滿滿的生活都是
課課課課課課課
其實當初選課也很猶豫
不過還是往火坑裡跳了…
12節美學
56節藝術管理與行政
78節西洋美術史
一來有助於考試
且本來就在自修
基本架構大概有
不會有太大負擔
二來是今年由巧克力老師授課
這些課程本來就是老師的專長
一定可吸收到東西不浪費時間
第三是想湊畢業學分超過200
當作自己一個無聊的完美紀錄 (挺)
呼 ~
好在這次理論課不是再由
「別相逢」老師來授課了
回想當初大二上她的課時
不知找周公下了多少盤棋阿
也昧著良心所在翹了一些課
還很賤的翹課去文化路逛街
吃好吃的 然後回家睡大頭覺
儘管「別相逢」老師
上的實在是非常不怎麼樣
但還是謝謝她打了個讓人
甚感滿意的成績送我離去
也讓我發現些許美食補腦
倒也是不錯快活啦


今天中午意外回家拿課本
也意外吃到美味的可樂豬
實在是一種奇妙的感覺耶
雖然加了可口可樂來收汁
但是竟然會沒有可樂味
倒是三層肉外表的色澤
整個呈現美麗的深咖啡
且外皮的部分還亮亮的
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噢噢噢~真的很好吃耶
拿來下飯最過癮了啦!
回去教媽咪煮來試試
吃飽飽就想睡
短暫小趴一下
又去上巧克力
老師的課了


晚上配伴奏時
有個八卦的人
莫名奇妙跑來
打擾我配伴奏的進度
這樣的下場就是得到
一個爛綽號-弱機…
意思是→很弱又機車
不停對她主修老師
-葉正妹老師有意見
害在場的強到會開”花”
、會唱歌的”欣欣”、我
被拐去認真地分析
老師歷年愛情年史 = =+
若只有這樣就算了
弱機妹還開始趁機
發表她和她小男友
的「無敵大發現」
原來是大家早知道
的樂器的聲音原理
……….快笑死了啦
會唱歌的”欣欣”阿
我都不知道妳師妹
可以這麼好笑耶!
最後我個人覺得
CCC或Chicken card Cheng
的綽號比弱機來的有深度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