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白目柯小騰
要送給大家的感謝文


直到現在
還是有點不太相信
我…考上台師大了
這一切好像夢一樣
輕飄飄墊腳在雲端
有點不太真實
萬萬沒有想到
我 真的會上
這…未免也太幸運了
真的是作夢也會笑呢
自從考完我就很認命
認清事實 那就是…
師大 我們今年無緣了
當初考完我是
有多麼地灰心
大家等我請客
我都說沒希望
還因此立定三八法則
因為北藝是唯一希望
要再更努力力拼北藝
雖然大家都說我努力
這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但是總覺得我還不夠
哈我有隱藏性的自卑


總之 今天我能上榜
是我的努力?也許吧
但是一定有些許運氣
可是 我更覺得這是…
在旁邊給我支持與打氣的你們
倘若 沒有你們的支持
柯小騰不會堅持到現在


以下為柯小騰要感謝的名單
假如你(妳)被點到名 恭喜!
『師長團』
謝謝靜芳老師
從大一就支持我的想法
替我找到許多新的出路
在我想破腦袋瓜兒時候
啟發我的論文研究靈感

謝謝苓媽老師
在我對自己失去信心時
不停地催眠我說我很棒
還細心的替我修改論文
並且還建議我去做訪談
讓我論文研究更說服性

謝謝主任
在你忙到焦頭爛額時
還請你替我寫推薦函
你說:做藝術家的我們,要有風骨
這句話我會記著
不論將來我到哪
我會潔身自愛的

謝謝巧克力老師
直到了大四才認識你
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每每上完你的課之後
才驚覺自己有多不足
回家唸書都更有衝勁
且每回向你開口借書
都非常大方包括論文
看到我總是不停鼓勵

謝謝梁導
對於我古怪個性
總是一笑置之讓
我有自由的發展空間
且信任我這把機關槍
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

謝謝小潘潘老師
真的很懷念妳還在嘉大的日子
儘管妳很愛一直叫我”卡拉羊” = =+
但是也因為老師妳教的太優秀了!
讓我對音樂理論建立了極大的信心
然後經過妳臨門一腳的指導後
讓我對於論文又有不同的見解

謝謝阿娟老師
這學期沒有修妳的課
但看到我時仍不忘關心
我目前考試準備的進度

謝謝阿專老師
總是笑瞇瞇的問我說
「什麼時候要畢業」

謝謝朱老大
對於我這位節奏障礙的學生
總是用耐心和愛心來包容我
還安慰我說 節奏不好沒關係
可以靠著節拍器來訓練
至少妳對於音樂的詮釋
是有能力、是有感覺的
讓我不知是該喜還是憂
您從來沒有反對我轉行
使我對未來有無比堅持

謝謝馬老師
還沒和妳說這項喜訊
暑假我會再去找您的

『朋友團』
謝謝海娘娘
從大一到大四
受到你的幫助
實在是太多了
說也說不完阿
電腦壞了找你
缺軟體也找你
尤其是……
在我急需製作審查資料
所需Corl Draw軟體時
馬上從新竹快遞來給我
對你只能一謝再謝阿阿阿阿!
以後就當我公司資訊組的總經理吧

謝謝騰大師
當我開口請你幫忙製作
師大推甄、招生及北藝
所需的審查資料的時候
你爽快的馬上就答應了
還陪我來回跑印刷修改
我是龜毛又忙碌的老闆
辛苦你了 親愛的員工
海報、邀請卡和節目單
還要再拜託你囉 科科

謝謝寶貝蘭
由妳發起的遠離電磁波之茶山行
讓我儲存了滿滿源源不絕的能量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放鬆去遠行了
還有 我推甄落榜時妳那封讓我
催淚到不行的打氣簡訊
至今 我都還留著呢!

謝謝張大師
主動替我修改論文格式
還替我編撰訪談的內容

謝謝冰大師
幫我畫師大推甄複試
所用到的看板小插畫
害你很晚回家
還要翻躍門牆

謝謝愛生氣的胖子
在我推甄失利的那個禮拜五
寒風刺骨夜晚載一個愛哭鬼
還有剛落榜那段日子的陪伴
讓我知道原來嘉義這麼的大
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的每個禮拜六

謝謝米粉頭
一起努力準備推甄
考上之後大方請客
還教我該怎麼喇賽
我準備師大招生時
你對於我這考生的不離不棄
要轉檔 一通電話馬上辦好

謝謝榮譽之家的姊姊們
在最後一年的時候
不停給我許多驚喜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認識大姊姊們真好

謝謝高個子
陪我北上參加模擬面試比賽
當我全心準備研究所考試時
替我分擔學校課業…等雜事

謝謝斌
當處在備戰狀態時
常在遠處相互打氣

謝謝你百爛
無時無刻陪伴我上山下海
我要找文獻 我要吹風
我要上課 我要影印
任何事只要我手一扭
你 都會護送我到達
果然是我的好男人阿

謝謝嘉大打擊Group
會唱歌的星星、花同學、許里長、
土豆兒、強強江、最愛的學姊姊…
你們對我努力的肯定

謝謝晶采堂印刷店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審查資料
相當的精采可加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在我考試的過程中幫過我
只是 族繁不及備載阿!
沒有提到真的不是我忘記
而是 我手痠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