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甜姐兒是
我中正的室友
主修經濟學
碩二即將準備畢業
最近她那在美國唸經濟學
的博士男友回國來丟履歷
來鬼民雄這邊小住個幾天
不過可能我常常在搞失蹤
所以始終沒看到其真面目
只瞄過兩人親密桌布而已
感想是很有夫妻臉 呵呵
今天和甜姐兒小哈啦一下
她笑我的表情讓她很害羞
唉唷!人家是用稱羨的眼光


住在一起這麼久
終於有妳的聯絡方式啦
耶!(旋轉~)
意外發現我們同星座呢
我的親朋好友當中
很少有和我同星座
算算沒有超過五個
生日差了整整10天
妙的是妳是AB型
非一般大眾的血型
感覺還真是挺奇妙
其實在潛意識裡
我覺得我們有著
某一種的相似處


剛開始妳搬來時
覺得妳好像很忙
我們都不怎相遇
然後妳有很多外國包裹
後來才知道原來妳男友
在美國唸經濟學博士阿
難怪妳每晚都用skype
不停地在熱線妳和我
甜蜜蜜 實在好甜蜜
酷斃了~而且
大部分唸財經(管)較多
很少說唸經濟學到博士
直到去年底的某個晚上
我們一起喝好補的雞湯
原來妳男友很想當學者
在台灣國內的大學任教
所以才要一直唸到博士
不錯!很有gut!Man
勇於追夢就是勇士阿


甜姐兒的人生即將圓滿啦
妳們的旅程要有新計畫囉
真的是很棒!很幸福呀!
別怕將來幫男友
一直再燙襯衫啦
累了就和他撒嬌說
「寶貝~今天我有點累耶」
他就會識相的安靜啦
再不行的話
就請人燙吧
科科
到時候結婚別
忘了發帖子呀
有發就會給包
沒發就瞎咪都空空哦
希望我們能順利畢業
一起搬離
告別這個
美好的小窩


最後要謝謝甜姊兒送
的巧克力和鑰匙圈^^
捨不得吃 嘻嘻~


{###_lovefzr/12/181300816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