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蔡沐恩
口氣差 是我不對
我願意 道歉
事情始末發生在禮拜二
下午就趕快道歉賠不是
早知道你感冒就買熱飲


經過這件事情
也反省一些事
當天晚上整個
把事情想一遍
就針對這一件事情
站在公正角度上看
我們都有錯
既然都有錯
所以我的確是應該要道歉
至於誰先道歉也就不重要


以下是我不對的地方→
【口氣差】
我承認電話中我口氣很差
導致我的口氣很差是因為
一、週末就po板說要開會
到場人數卻只有小貓幾隻
且你要報告的事情較重要
時間到了卻還沒看到人影
二、想趕快把事情處理完
然後回家去吃飯睡覺休息
而且其他人下午也還有課
並不想耽誤大家用餐時間
上次電話中你說我口氣差
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應該是說我太驚恐了
開學老師才說畢音要改期
我已經改過一次了
那次經驗我嚇到了
這次我不想再像上次那樣
更何況改期消息太晚得知
我清楚畢音檔期很難喬
打過去又剛好你在睡覺
睡覺被人吵醒生氣應該
只能怪我不知你的作息
以後找你我會
記得在中午後(筆記)


【用詞過於果斷】
我不可以說”每次”都遲到
應該要說你”常常”在遲到
英文上兩個都屬頻率副詞
可是”每次”是表示百分百
而“常常”的機率約略七十
也就是說你還是有準時過


再來我可以體諒你不爽
因為週末打大音盃很累
沒練到主修卻又要上課
還要騎快車匆忙趕過來
孟傑也忘了說你在上課
再加上我白目口氣很差
所以你一進門就在大吼
當下我就知道你失控了
馬上拉下臉說都我的錯
我現在並不想和你爭論
可是 你真的氣過頭了
越來越大聲還
越來越不理智
兇我對你口氣差就算了
這是事實我可以被挨罵
但是說我很ㄑㄧㄡ
這我非常的不太爽
這已經是人身攻擊了
這點我不想多做解釋
只想說我沒有ㄑㄧㄡ


這件事情
在我事後賠罪後
打完這篇網誌後
就結束了
沒啥好提
以後還是同學
不需要搞難看
有白目先道歉就好
反正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
只是如何掌控罷了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