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三月已經過了一大半
從228開始台大研究所考試搶先開跑
在接下來的三月和四月
其他學校的研究所考試也陸續登場囉
這禮拜上場的是
「青椒正佳」→ 清大 交大 政大 嘉大
再倒數七天就輪到我囉
等了這麼長
熬了這麼久
終於要考了
心情很奇妙
很平靜沒有緊張
可能已經有推甄經驗
再加上筆試只有10%
結果會怎樣誰會知道
只求安心上路平安返家
然後不要莫名奇妙又哭 ← 這很重要@@
整體狀態就是…
既興奮且期待
卻又怕受傷害
科科


最近
每看完「波麗士大人」
心情就會很複雜且矛盾
哀!看太多 中毒太深
從開播第一集我都有看
因導演是細心的王小隸
二來是描述的非常現實
之後雖然小小斷層一下
但是聽說快要完結篇了
又再繼續當忠實的觀眾
至於該片內容就不贅述
直接跳到我個人感想吧
前面幾集的內容都是非常正面
越看到後面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開始發現當初漢強、俊維、士淵…
他們所要追求的夢想呢?在哪裡?
似乎越來越遙遠了(漢強仍拼命抓著)
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尤其是林俊維)
只能說-有夢的確是很美
但是 夢想不是只要敢追
就一定是可以達成
有時候它牽扯到
整個大環境的改變
及身旁友人的轉變
甚至是自己的蛻變


最近很多友人們
當然也包括了我
都面臨人生轉折
嗯~應該說是
考驗會比較恰當
原本大家都懷抱著美麗的夢想
拿著各種顏色的彩色筆
彩繪屬於自己的那幅畫
想不停編織自己的理想
卻礙於現實無奈
必須退而求其次
這幅畫
少了樹
少了花
漸漸地
那抹雲彩也不見了
最後
還剩下了什麼呢?


我相信也認為
有夢真的很美
儘管現實不斷與夢想拉扯
現實根本就是夢想的絆腳石
無時無刻出來搗蛋、誘惑你
但是不管環境怎麼變還是要
記得當初那個閃亮的夢
可以的話就要勇於追夢
就算現在可能不能追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追
趁年輕的時候
有機會的時候
都要放手一搏去試試看
儘管失敗了那又怎麼樣
實際上我的確是失敗了
但無形中這奮鬥的過程
一定是不會有所損失的
還記得陳英傑對Jennifer說過一句話
「充實實力 化被動為主動」
反正每天生活都千篇一律 ← 考生的我就是這樣(跪…)
那倒還不如給自己一點刺激和壓力
讓日子過的有趣一點 色彩多一點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就忙死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