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欠揍
什麼都不想做
報告一拖再拖
說穿了
就是在裝死 百爛
總要拖到火燒屁屁才
心不甘情不願地動手
我是個壞小孩阿阿阿
讓我大腦休息一下吧
我想
我應該暫時會被討厭= =+


自從辦完音樂會後
大家都說我完蛋了
因為我會隨便亂發瘋
豆兒說最近我像阿飄
常常在系館飄來飄去
鳥賢和小星星說我太閒了
無憂無慮地練琴還彈鋼琴
自彈自唱自以為卡拉OK…


其實
我只是在做想做的事
而不是在做該做的事
現在的生活就是 → 上課+家教+還願+裝死
主修在辦完音樂會後就結束了
至於樂團、室內樂都快演出了
上課就像是不停的機械化練習
只要練好自己的部分就沒問題
實習課只剩要趕教案
反而最大的重頭戲是…
簡杯的課和中原大學出遊>///<


為了考研究所
大四這一年來
停掉所有家教
積蓄也消失殆盡
沒有錢真不開心
加上最近慾望暴增
沒錢可花更不開心
暫時讓家裡養好了


再來是還願的部份
找時間去新港幼稚園做義工
想去那裡純粹是因為漂亮阿
我受夠了嘉大附小那些被寵壞的死小孩了(吶喊!~)
等管弦樂團巡迴結束我再去打掃打擊教室…
然後 土豆曲析期中考竟然差一分就80了耶
很好很好 孺子可教也 讚


其他時間 我就在裝死和亂跑
有考慮要去上爵士鼓和吉他囉
等冰大師和阿三這陣子忙完
要和他們拜師學畫畫
並聽從小白的話學些
簡單的軟體用用玩玩
現在的我
自私點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