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四和五系上第一次籌辦了
「音樂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研討會」
受邀學者底子有多紮實
這種場合看得一清二楚
而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這兩天也有類似活動
好在自己學校也有辦
不用再衝去臺北
從去年底到現在
衝去台北的次數
有點多到讓我暈


第一次參加這種研討會
哀 我還是很害羞
明明就有一些問題
但怕自己提的問題
是自己基本功不足
而會問些白目問題
然後就不敢開口了…
良好時間點就過了…
柯小騰 這樣不行阿
請妳勇敢一點 好嗎
這樣會讓很多機會溜掉
再來面對一些高級人物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應對
其實 有時候…
他們說的話常讓我不知道該接什麼
可是 那似乎好像是必要性的問候
而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
只好 嗯嗯哈哈後選擇靜默 降低溫度…


聽完後 旣喜也憂
喜的是這條路的確有很多新的可能
畢竟這是一個興起不到60年的知識
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發展和創新
若能好好學習厚植實力 觸角是多元的
憂的是自己實在是很弱很弱很弱超級弱
看來得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茁壯自己
不論是為了興趣還是替未來做準備
試著多看 多聽 多學習並多玩樂
高雄縣文化局局長說民國100年6月
在鳳山預計會成立大東文化園區(已興建中)
若照時間推算的話 研究所順利畢業的話
說不定就可以回到高雄了耶 不錯的理想


只能說
最近人生有很多新契機 新機會
運氣突然旺了起來 感謝大家^^
有了好多個藍圖
這個不錯那也優
先試著多多嘗試
好好和Boss鍾學keyboar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