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向來都是很悠閒的日子
1234節都是bubuma老師的課
今天bubuma老師稱讚我的實習觀摩
心得寫的相當不錯哦!(旋轉灑花ing)
不過 試教教案具體目標蝦咪鬼的
格式有點小錯誤 要回家改進一下
今天恰巧有教師推甄經驗分享
又可以呆在演講廳吹冷氣囉
其實這種心得講座每年都辦
說來說去 就都是那個樣子
結論就是 →
1、 確認目標 詳加規劃
2、 堅持奮戰 努力不懈
3、 考情多變 隨時留意
但是 這種講座還是有它的必要性
就像是市面上販售的勵志小品一樣
書中所談的那些道理誰會不知道呢
偏偏人性本賤又容易
隨著環境變遷而軟弱
需藉由外物重新找回
曾經那個全新的自己
就如同當我們努力的過程
很需要朋友們大量的鼓勵
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原動力


聽完了12節後想說繼續再聽
誰知道34節卻是幼教的部份
和我似乎沒有很大的關係耶
而34節有bubuma老師的音樂遊戲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去上…
去了一趟實輔處辦理延後實習後
我決定要去圖書館看書並找資料
最近 我又給自己找了一點麻煩
那就是簡杯的《美學》和《藝術行政與管理》
我自己訂定了兩個有興趣卻有點難度的題目
『從商品符號探討當今臺灣文化創意產品設計之美學觀』-《美學》
『從BOT模式探討地方文化設施經營管理之研究-以××為例』-《藝術行政與管理》
嘖嘖!看來我又要忙囉!我真的是很會自己找事情做= =+


今天傍晚
早就計畫好要去北港探路
去UrMap搜尋了一下位置
6點20分
帶張地圖、錢包、手機和MP3
之後就騎著你百爛上路去嚕
意外發現我不是路痴耶
原本以為我會迷路
出門前還特別打電話給藍寶問路
雖然 她是也沒說出個所以然…
其實 北港還蠻近的嘛!
觀景大橋晚上真的好漂亮
市區美食要好好研究一下
又發現一個新天地了耶!
為了這趟探訪北港之旅
昨天我還先去換後輪胎
後輪胎紋部分已經磨平
過彎時常常有點在飄移
真的是很令人心驚膽跳
重點是…
輪胎是七彩的哦!Cool ~


回程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很勤勞的繞回學校
聽【樂之間】惟真&芳瑜學妹的音樂會
節目蠻精采多元 能感覺到是用心設計
然後衝著鳥賢的一句話:安可曲我個人真的覺得很不錯
~”~ 我…就決定全場聽完順便看看阿是有多不錯
恩~結論套句小星星的話:鳥賢在爵士樂團可真是如魚得水的不錯呢!


凌晨三點 仍無睡意 作習亂糟糟
肚子此時卻咕嚕咕嚕叫不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