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多活動
禮拜四本來就是12345678大滿堂
中午又碰上沒吃到蝦咪鬼的謝師宴

{###_lovefzr/30/1830138193.jpg_###}
哀!這也沒有辦法的事情
簡杯特別交代我下午要來上課
這禮拜進度是要講如何書寫公文
對於考公職而言這單元的確重要
師恩情的價值應該不只一頓飯局
而且中午的萬國真的沒啥好吃的
畢竟 一分錢一分貨
大家應該也在忙拍照


{###_lovefzr/7/1353054897.jpg_###}
禮拜五是三擊樂演出
禮拜三臨時被抓去當
演出當天的場務長…
最後衍變成行動小妹
那天鳥賢說我是紐約客
因為我穿I NY的衣服
土豆則說我一派清閒的年輕風
難道妳不知我是永遠的20歲嗎
科科
樂器我也搬了不少啦
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反正以後要這樣的
機會應該也不多了
哈哈我願意被使喚
畢竟 演出者當天就是最大
就只要專心負責演出別爆走
其他相關事宜就交給別人弄
省得影響那天緊張的情緒阿
小欣欣那天則是
專業的音樂總監
這也是她最近的新身份
掩飾葉正妹老師的替身
學弟妹快去繳學費給她
然後三擊樂說要辦慶功
請問這是真的嗎?
可以小小期待嗎?


禮拜六是青春年華的送舊活動
其實應該是鳥賢的個人大獨秀
乾脆去屏風表演工作坊當演員
結束後匆匆回家趕去斗六上課
晚上人不在民雄害我虧很大阿
就這樣和機會擦身而過了
哀 沒有吃到飯(翻滾)
嘖嘖 有淡淡哀傷啦!
我討厭端午節補假在今天…
害我家教被迫趕時間變晚上
話說志緯小朋友也沒去上課
因為他感冒了
但是看起來明明就頭好壯壯


禮拜天更是一連串的活動
中午下午晚上甚至到午夜
有很多話想說 情緒很多
應該要替它專屬一篇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