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2/1813013919.jpg_###}

感謝高個兒所提供的照片

端午節假期終於去了Costco
開了這麼久終於有機會去了
這次是我們一起全家出遊
Costco真的是美國人開的
所有的東西都是大份量裝
根本沒有看到在賣散裝的
真要說散裝的話就是…
數量較少的大份量裝吧
例如:三、五一小包裝
賣場人超多
人山人海的
我不能亂跑
因為要找我很困難 哈哈
儘管只有兩層樓
但是平面面積佔地極廣
高度也很高
感想就是…
買了那裡的東西
要有準備肥胖的心理準備


在逛街的時候我和拔拔
偷偷說了媽咪的壞話…
其實 也不算是壞話啦
就純粹就事論事說感想
--- --- ---
起先我們到了Costco
可能是逢假日的關係
停車場人滿為患且車位並沒有很多
應該是說Costco的停車場寬度很小
拔拔也是第一次開車來這邊再加上
Costco停車場行車箭頭是畫在地上
在左右兩邊的柱子也沒有特別標示
一條狹窄的路怎麼會有進又有出的
搞了半天原來狹窄的路是雙向道阿
整個停車場既小位置又少
使得倒車找位子都麻煩
然後媽咪開始不耐煩了
直嚷說乾脆回家算了啦
不停地再碎碎唸… …
拔拔一貫用他開玩笑幽默的方式
調侃媽咪說:厚!都是妳再說…
進入Costco後拔拔趁機和我說
嘖嘖!妳媽咪很吵齁!!!
哈哈!我偷瞄媽咪一眼默默地點頭
因為我覺得拔拔也擔心
都一直找不到停車位阿
他既要專心地在狹窄的
停車場閃車還要隨時地
注意看有哪台車要走人
然後還要聽媽咪在旁邊
不停地碎碎唸…
我心裡就在想:
找不到車位又不是拔拔的錯
更何況 是拔拔在開車耶= =+
媽咪可以請妳安靜一點嗎
駕駛人最討厭旁邊坐一個
亂指揮又愛碎碎唸的人了
坐旁邊的只要安靜就好了
不然 就是幫忙找車位嘛
不要一直在旁邊碎碎唸啦
好在拔拔的個性非常地好
應該也習慣媽咪的急性子
總是笑笑地不加理會 強


說真的
有時候女人真的很吵
連我自己都會受不了
儘管 我也是個女生
當然 偶爾我也會不小心地
犯了這個壞毛病 哈哈
所以要注意… …
女人似乎總愛婆婆媽嗎
三姑六婆地群聚再一起
反正在某些情況之下
女人 可以請妳安靜一點嗎


我發現 男人和女人很不一樣
男人似乎比較不能像女人一樣
大腦可以同時間的處理很多事
男人比較會專心投入一件事情
常常忘我到出了神的地步
女人大腦就像是一隻八腳章魚
要用msn 要吹頭髮 要講電話
反正 就可以一心好多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
還是 只有我有這個怪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